> NBA > NBA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威少54+9+8吃T下场禁赛 雷霆不敌步行者居第九

来源:搜狐体育
雷霆负步行者 威少上篮
数据 投篮点 实录

  北京时间4月13日,步行者主场以116-104击败雷霆,迎来5连胜。威少本场得到54分创生涯得分纪录,同时还有9篮板和8助攻。由于篮网落败,因此步行者与篮网战绩同为37胜43分,但步行者因为交手战绩1胜2负的原因,依旧排名东部第九位。本场比赛,威少本场领到了第16次技术犯规,下一场也自动停赛一场。另外乔治本场完成一次扣篮,这也是他复出之后首次扣篮。

  四节比分:32-29、19-27、25-26、28-34。雷霆:威少54分9篮板8助攻,维特斯16分,匹克球星莫罗7分5篮板。步行者:迈尔斯30分10篮板,希伯特16分9篮板,乔治8分6篮板,匹克球星乔治-希尔19分7助攻。

  步行者与雷霆分别排名东西部第九位,任何一场胜利都有可能让他们重返前八。开场后两队比分交替领先,威少一度连砍13分,帮助雷霆取得领先。首节,威少一人轰下了全队32分中的22分,帮助雷霆以32-29领先步行者。

  第二节,威少下场休息,雷霆出现了一段长达4分钟的得分荒,步行者趁机将比分反超。无奈之下,威少只能重新登场,登场后他先是突破上篮命中,随后连续送出3次助攻。可是步行者队的迈尔斯本节手感火热,他单节得到了12分。半场结束,步行者以56-51领先。威少半场贡献了29分7次助攻。

  第三节,迈尔斯先后命中两记三分球,尽管威少和维特斯回敬三分并跳投得分,但雷霆此后还是遭遇到步行者队一波6-0的小高潮,两队分差也被拉大到10分以上。幸好莫罗、坎特、维特斯连续命中3记三分球,暂时缓解了雷霆压力。三节战罢,雷霆以76-82落后。

  第四节,威少命中3分后连得7分将比分扳为88平。随后,斯塔基回敬三分,韦斯特跳投得分,而威少一次被判犯规后不满领到了一次技术犯规,随着斯塔基命中三分,步行者打出一波12-0的攻击波,将分差重新扩大为10分以上。此后,威少打三分成功,又命中3分,他一人连得9分,得分达到50分刷新了个人生涯得分纪录。可惜威少一个人的火爆最终还是未能挽救雷霆,乔治-希尔连得4分,迈尔斯面对威少命中3+1,步行者以116-104击败雷霆。

  雷霆首发:威斯布鲁克、维特斯、坎特、亚当斯、罗布森

  步行者首发:迈尔斯、希伯特、韦斯特、希尔、所罗门-希尔

  (鸾台)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413/n411168149.shtml report 2317 雷霆负步行者威少上篮数据投篮点实录-->北京时间4月13日,步行者主场以116-104击败雷霆,迎来5连胜。威少本场得到54分创生涯得分纪录,同时还有9篮板和8
(责任编辑:李奇)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