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CBA > CBA内外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郭士强:不管哈德森回不回来 都是辽宁最佳外援

来源:京华时报

  京华时报讯(记者周磊)NBA官网昨天报道称,洛杉矶快船已经决定与哈德森签订一份长期合同,合同细节尚未对外公布。对此,CBA辽宁队表示,将会了解事态进展,尝试下赛季留住哈德森。

  CBA上赛季,哈德森共为辽宁队出战50场,场均31.2分7.7篮板6.9助攻,蝉联了CBA常规赛外援MVP,并为辽宁队打入总决赛立下了汗马功劳。

  3月29日,返回美国的哈德森曾和快船签下了10天短约,他打了3场比赛拿到7分。昨天,快船队宣布,又与哈德森签订了长期合同,NBA官网也报道了这一消息,这多少让辽宁队有些始料未及。按照NBA规定,快船还可以再给哈德森一份10天合同,两次10天合同结束后,下一份合同就必须是长合同。但快船并没有等到那个时候,而是直接给了哈德森一份长合同。

  由于合同的细节还没有公布,辽宁方面也表示,会等到有消息后,再做进一步的沟通。总经理严晓明表示,“他加盟NBA的可能性一直是存在的,我们不会放弃努力,但如果人家真的签了合同,那也没有办法。”郭士强上赛季曾多次表示,哈德森很适合辽宁,球员和自己都很喜欢他,“俱乐部会商讨对策,不管他能不能回来,都是辽宁的最佳外援。”

sports.sohu.com true 京华时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50413/n411171088.shtml report 524 京华时报讯(记者周磊)NBA官网昨天报道称,洛杉矶快船已经决定与哈德森签订一份长期合同,合同细节尚未对外公布。对此,CBA辽宁队表示,将会了解事态进展,尝试下赛
(责任编辑:赵永杰)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