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 > NBA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邓肯22+10突破两里程碑 马刺胜太阳升至西部第2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波洛
马刺擒太阳 帕克潇洒上篮
数据 投篮点 实录

  北京时间4月13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马刺坐镇主场迎战太阳。全场打完,马刺107-91轻取太阳,豪取11连胜,并且他们的胜率也超过灰熊、快船,升至西部第二。

  全场具体比分:18-20、21-31、26-25、26-31(马刺在后)。

  此役,马刺共有6人得分上双,邓肯砍下22分10篮板,生涯总得分达到了25959分,成功超越加内特,排到了NBA历史得分榜的第14位。另外,本场球也是邓肯职业生涯的第1330场常规赛,这个数字,也让他超越了摩西-马龙,独居历史榜单第11位(早先两人同为1329场)。匹克球星帕克砍下10分5助攻。丹尼-格林本场比赛三分球6投3中,他本赛季已经命中了191个三分球,成为了马刺队史上单赛季三分球命中最多的球员。

  太阳这边,得分最高的是布莱德索,他砍下20分10助攻。

  本场球,从一开始就缺乏悬念。太阳由于已经季后赛出局,因此,面对强大的马刺,有些无心恋战。马刺则是全队发力,半场就确立了22分的领先优势。尽管,易边再战后,太阳攻势有所起色。但马刺凭借攻防两端的稳定发挥,成功守住胜局,107-91轻取对手,豪取11连胜。

  太阳首发阵容:塔克、马库斯-莫里斯、马基夫-莫里斯、古德温、布莱德索

  马刺首发阵容:伦纳德、邓肯、迪奥、丹尼-格林、帕克

  (波洛)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413/n411172082.shtml report 1888 马刺擒太阳帕克潇洒上篮数据投篮点实录北京时间4月13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马刺坐镇主场迎战太阳。全场打完,马刺107-91轻取太阳,豪取11连胜,并且他们的
(责任编辑:大仙)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