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网球 > WTA最新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巴黎银行卡杯 施密德洛娃夺得职业生涯首个冠军

来源:新华社

  新华社柏林4月12日体育专电(记者王东)巴黎银行卡杯卡托维兹女子网球公开赛决赛12日进行。8号种子、斯洛伐克的安娜·卡洛琳娜·施密德洛娃发挥出色,直落两盘轻松战胜3号种子、意大利选手卡米拉·吉奥吉,获得她网球职业生涯中的首个WTA冠军。

  施密德洛娃年仅20岁,此前曾拿到过9个ITF国际挑战赛冠军,去年6月初,她的最高世界排名曾经达到第55,现在下滑到第67。与其相比,吉奥吉也是一名“90”后,也没拿到过一个WTA赛事冠军,但是吉奥吉的世界排名比施密德洛娃高出33位。这两名“90”后年轻选手在本届卡托维兹公开赛上一路过关斩将,尤其是吉奥吉11日在半决赛中直落两盘淘汰了头号种子拉德万斯卡,更是让人刮目相看。

  决赛首盘比赛变成一场破发大战,施密德洛娃4次破掉吉奥吉的发球局,当然她自己也输了3个发球局;在保发方面,施密德洛娃照样胜过吉奥吉一筹,最后以6:4取得首盘的胜利。第二盘,吉奥吉开始打得较好,首局成功破发,一度以3:1领先。这时施密德洛娃完全释放出全部能量,她连赢5局,从1:3落后到6:3反败为胜,锁定冠军。(完)

sports.sohu.com true 新华社 https://sports.sohu.com/20150413/n411172127.shtml report 561 新华社柏林4月12日体育专电(记者王东)巴黎银行卡杯卡托维兹女子网球公开赛决赛12日进行。8号种子、斯洛伐克的安娜·卡洛琳娜·施密德洛娃发挥出色,直落两盘轻松战
(责任编辑:施如)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