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5美国大师赛 > 2015美国大师赛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伍兹手腕震伤仍神勇 后九一鹰一鸟再现老虎神威

来源:搜狐体育

  北京时间4月13日消息,泰格-伍兹在奥古斯塔以70杆的成绩,总成绩283杆(73-69-68-73),结束了2015年第79届美国大师赛,位居T17位。虽然伍兹此次重返赛场第二轮、第三轮连续破七,状态回升迅猛,但最终相差悬殊,未能穿上第五件绿夹克。

  比赛中,伍兹险些再次伤到自己,在第九洞,伍兹开球偏右使球落了在一棵松树下,随后他在松林地用铁杆救球,结果击球时候球杆与底片碰撞,震掉了伍兹手上的球杆,当即伍兹半蹲捂着右手腕,面露痛苦神色。

  后九第10号洞,伍兹刚刚震伤的手让他再次感到了疼痛。赛后,伍兹非常形象地解释道:“一根骨头有点儿突出,还有一根关节有点错出,但我把它们都给压回去了。”CBS记者惊讶地问道“是真的吗?”,伍兹则一脸若无其事的表情回答道“是”。

  虽然这样,但是并没有影响伍兹接下来的发挥,13号洞擒下一只鹰,15号洞抓下一只小鸟。回顾伍兹自打性丑闻一来,伤病困扰让他的职业生涯坎坷停滞不前。2014年3月,伍兹因后腰部伤势退出本田精英赛决赛轮。此后,他接受了脊柱微创神经手术,并缺席2014年的大师赛。就在今年2月的农夫保险公开赛上,伍兹首轮因腰部伤势,不得不再次退出比赛。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413/n411172977.shtml report 1029 北京时间4月13日消息,泰格-伍兹在奥古斯塔以70杆的成绩,总成绩283杆(73-69-68-73),结束了2015年第79届美国大师赛,位居T17位。虽然伍兹
(责任编辑:王志)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