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跑步频道|跑步装备|马拉松 > 跑步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四季跑首站“暴雪”点燃深圳 现场热情嗨翻全场

来源:搜狐体育
 

 

  现,场,嗨,翻,了!

  2015年四季跑首站深圳震撼起航,正式拉开了全国10站的大幕!尽管第一个活动日天气欠佳,但是周日艳阳高照让活动“火力全开”,赢得好评无数,特别是冬季的暴雪效果,更让很少见到大雪的深圳跑友欣喜若狂! 万名跑友点燃四季 周日四季跑活动现场迎来了近万名深圳跑友,其中很多都是第二天来参加了。让他们没有失望的是,连日阴雨的深圳终于放晴,憋了多日的深圳市民迫不及待地来到现场,亲身感受四季跑带来的不一样的娱乐路跑体验!

  当冬季站的暴雪模式开启后,100多米长的赛道顿时被飞雪笼罩,“哇!太美了!”几乎每个跑到这里的跑友都会停下来拍照,“谁让深圳是个从来不下雪的城市呢!” 运动娱乐嘉年华人气高涨 今年四季跑进行了全新升级,呈现出全方位的娱乐性和体验感,在众多场景中均体现着奇思妙想与人性化的设计。

  不仅如此,今年四季跑主办方智美控股集团还推出了Let’s Go!嘉年华,为所有赛事提供融赛、玩、秀、购于一体的运动娱乐消费场景,这也是中国首个体育娱乐配套产业!

  从现场反应看,嘉年华模式非常受跑友欢迎,无论是儿童乐园还是士林夜市区域都让人流连忘返,人气很高。 比亚迪掌门人助阵四季跑

  在今天的四季跑深圳站现场,比亚迪总裁王传福先生现身四季跑现场,并亲自参加了四季跑活动,这位中国新能源汽车的掌门人用行动证明着比亚迪追求环保和健康的积极态度! 四季跑正是这样一个承载所有人追求健康和快乐的舞台,王传福先生和现场数千名跑友都尽情享受着四季跑带给他们的真正的快乐。放眼未来,四季跑的盛况和惊喜,属于每一位追求健康和快乐生活的中国人。

 

  四季跑快乐了整个深圳

  一条从春天跑进冬天的跑道,这种瞬间穿越四季的奔跑,带给跑友的已经不仅仅是运动的快乐。另外,Let’s Go!嘉年华、趣味赛中赛、士林夜市等等现场的每个场景都聚集着欢乐和互动的人们,比亚迪全新SVU唐在四季跑现场的四驱挑战赛让所有人大开眼界,怡宝魔力,滴滴打车等等也分别展示着品牌魅力。开怀、欢呼、惊喜、呐喊,炙热的快乐情绪充斥全场,影响着现场每个人,感染着整个深圳。

  从四季跑现场了解到,深圳站后四季跑将北上天津,以“春心荡漾”为主题的天津站四季跑此刻已经给所有人带来了无限的期待!5月9日四季跑天津站,一起跑进春天!

  报名四季跑天津站,点击网址https://iyuesai.com/game/413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413/n411176197.shtml report 2183 现,场,嗨,翻,了!2015年四季跑首站深圳震撼起航,正式拉开了全国10站的大幕!尽管第一个活动日天气欠佳,但是周日艳阳高照让活动“火力全开”,赢得好评无数,特
(责任编辑:张永敏)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