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英超联赛 > 曼城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惊!曝佩帅将下课维埃拉替 曼城砸5000万揽红星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十九
 佩帅下课在即维埃拉顶替


  尽管曼城历史无法与同城死敌曼联相比,但近些年随着曼苏尔酋长的入驻,蓝月亮的战绩压红魔一头,不说获得荣誉多少,只说交锋战绩,曼城之前对阵曼联豪取四连胜,上一次在老特拉福德球场输给曼联还要追溯到2011年2月,期间曼城曾客场送给曼联一场惨不忍睹的1-6惨败。显然,曼市德比第169次的交锋,佩莱格里尼率队在老特拉福德球场2-4惨败算是丢尽面子,几乎令曼城陷入绝境,作为卫冕冠军的他们,在还剩下六轮的情况下落后榜首且少赛一场的切尔西12分,在积分榜上仅列第四。

  如果利物浦在接下来的比赛中获胜,那么曼城保四的优势仅剩4分,蓝月亮的定位本是英超夺冠,现如今争四的形势都不算乐观,加之足总杯、联赛杯以及欧冠均惨烈出局,曼城本赛季确定四大皆空。英国媒体《每日邮报》最新消息称,在曼城客场2-4负于曼联后,主帅佩莱格里尼的帅位已经悬了,在赛后新闻发布会上,智利工程师接受采访时表示球队失利的责任在于他。“我一直认为输球是我的责任,战曼联的结果非常清楚。不过现在我不想谈论我的位置如何,因为之于球队,并不重要。”

  曼城主帅佩莱格里尼说,“我们需要关注的是球队精神气头,在曼市德比落后的时候,我们并没有把这个丢掉,我们在最后20分钟内非常努力,并且有着非常棒的发挥。当然,我们必须要提高自身,我们需要恢复自信心,我们尽力会赢得下一场比赛。我们还有六场比赛要踢,我们还有机会争夺第一或第二的位置,因为无论是曼联还是阿森纳,他们都还要与切尔西交手,所以我们必须考虑到最后有戏剧性的时刻出现。接下来两场比赛都在主场进行,我们必须尝试从这场失利中恢复过来。”

  尽管佩莱格里尼指望未来六场翻身,但英国媒体《每日邮报》爆料,智利工程师恐没这个机会了,按照该报的线人从曼城俱乐部内部拿到的消息,佩莱格里尼下课在即,执教完本赛季的可能性微乎其微;接替他的不是别人,而是俱乐部高管、曾是阿森纳队长的维埃拉,他将率队完成曼城剩余的赛程,他的首要任务就是保住前四的排位,曼城等到今夏再考虑邀请一名世界级教练,也就是说,维埃拉将担任救火教练的角色。

  转会市场方面,英国媒体《洞察越位》爆料,由于米尔纳拒绝续约,曼城队内符合英足总规则的本土球员寥寥无几,加之新政将本土球员的数量增至12个,蓝月亮今夏必须补充足够的本土球员才能适应规则。据悉,曼城已经出资5000万英镑收购巴克利,该球员现年21岁,司职攻击型中场,亦可担任边锋,埃弗顿青训系统培养出来的球员,英格兰现役国脚,参加了去年在巴西举办的世界杯,脚下技术非常出色,是一名有着惊人足球天赋的本土球员,有实力接替亚亚图雷今夏离去的位置。(十九)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413/n411176316.shtml report 2849  佩帅下课在即维埃拉顶替尽管曼城历史无法与同城死敌曼联相比,但近些年随着曼苏尔酋长的入驻,蓝月亮的战绩压红魔一头,不说获得荣誉多少,只说交锋战绩,曼城
(责任编辑:zhangxu)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