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 > 科比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湖人控卫不限于追朗多 选秀考虑CBA旧将穆迪埃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澈
 穆迪埃资料图

  北京时间4月12日,洛杉矶湖人队主场迎来达拉斯小牛队,湖人本赛季还剩下两场。球队需为下赛季准备,控卫是湖人队主要想补强的位置。

  小牛队后卫拉简-朗多在湖人今夏网罗范围之内,但是今天湖人队和小牛队比赛之前,湖人主帅拜伦-斯科特接受采访表示,也喜欢一个得分能力更强的控卫,“我喜欢传球为首的后卫,我喜欢朗多,但是这个年代,我认为球队也需要一个能得分的控卫。”

  朗多得分是其弱点,职业生涯当中投篮命中率只有46.9%,三分球命中率为25.9%,罚球命中率为60.8%,场均10.8分,得分和投篮能力不足。当今联盟控卫人才井喷,一个只会传球的控卫,在这个推崇攻守转换和三分球的时代,作用非常的有限。斯科特和湖人认为朗多一人并不能满足于湖人,球队还需要可以得分的控卫。

  美国记者里安-沃德在推特上说道,“随着乔丹-克拉克森是球队长远计划的一部分,湖人队可能还会选一位后卫,比如穆迪埃和拉塞尔,林书豪在洛杉矶日子结束了。”以往奥卡福和唐斯等内线球员是湖人选秀重点,现在看来湖人不排除再选一位控卫可能。

  穆迪埃跳过美国大学上赛季来CBA广东队效力,他有大控卫的身高(196厘米),有速度,有爆发力,有控球能力,懂得控制比赛节奏,懂得如何摆脱和控制自己的防守。14-15赛季,穆迪埃为广东出战12场比赛,他场均得到18分6.3个篮板5.9次助攻1.6个抢断,投篮命中率47.8%,三分命中率34.2%,赛季当中受到脚踝伤势困扰。

  俄亥俄州立大学双能卫德安杰罗-拉塞尔也是湖人选秀考虑,雅虎专家沃纳杰沃斯基欣赏拉塞尔的爆发力,得分手段十分丰富,能够在球场的所有位置都制造出进球机会,NCAA联赛当中场均能得到19.4分5.2次助攻。

  克拉克森今天在接受采访时也谈及下赛季再和一位控卫搭档的可能,“我不会对此有问题,湖人队进攻将会更开放,之前我和林书豪也打过双控卫。我喜欢跟出色的明星控卫或者一个年轻的新秀控卫打球,这能帮助球队取胜。”

  (澈)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413/n411184521.shtml report 1674 穆迪埃资料图北京时间4月12日,洛杉矶湖人队主场迎来达拉斯小牛队,湖人本赛季还剩下两场。球队需为下赛季准备,控卫是湖人队主要想补强的位置。小牛队后卫拉简-朗多在
(责任编辑:杨凯)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