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棒球 > 棒球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MLB上海高校联赛开启 棒球娇子单场5轰技惊四座

来源:搜狐体育

  2015年上海市MLB第十六届大学生棒球锦标赛在清明假期第一天正式打响,位于上海市虹口区的上海外国语大学操场上,16支参赛球队整装待发。也许是球员们对于棒球的执着感动了上天,开幕式之前,一直绵绵不绝的春雨终于停了下来。开幕式上,上海外国语大学冯庆华副校长和MLB美国职棒大联盟亚太棒球推广总监-Rick Dell(锐克-戴尔)先生分别为比赛致辞,来自MLB棒球发展中心、上海协和国际学校和江川路小学的棒球队员为比赛开球,小朋友们矫健的身手让现场的大学生们赞叹不已。

 

  首场比赛在上海大学和华东师范大学之间展开,两队从开局就争夺激烈,比分交替上升。在关键的最后一局比赛中,上海大学的选手们频频出现失误,被对方把一口气攻下7分,最终6:12送给对手一场开门红。

  接下来复旦大学与同济大学的比赛本以为是一场势均力敌的较量,但开场后同济的球员们似乎没有找到状态,前三局被复旦攻下14分。但同济的球员们没有放弃,比赛末局发起反攻,单局拿下5分。无奈之前的落后太大,最终复旦16:5击败同济,也取得开门红。

  第三场比赛吸引了大批球迷前来观战,比赛由上海外国语大学对阵外国人组成的外宾队。虽然只是一场表演赛,但比赛一开始就出现高潮,上海外国语大学的开路先锋孙文一棒将球轰出左外野挡墙,这支阳春炮拉开了上外进攻表演的序幕,首局比赛就收获了2支全垒打。第二局,来自MLB棒球发展中心的两名球员陈楚涛和浦仁刚敲出背靠背全垒打,两局比赛出现的4支全垒打让全场观众大饱眼福。外宾队在大比分落后之后,反而放下了包袱,队员们之间的配合也逐渐熟练,在比赛后半段不断发起反击。最终上海外国语大学在全场5支全垒打的支持下,13:6击败外宾队,单场贡献双响炮的浦仁刚也一战成名。

 

  最后一场是上海体育学院与上海海事大学之间的比赛。去年才组建球队的上海体育学院进步飞速,而海事大学也不肯退让。最终上海体育学院在最后一次进攻中把握住机会,以一支牺牲打抢下制胜分,15:14取得了胜利。

  本届比赛将持续7个周末,除比赛外,MLB美国职棒大联盟还在比赛现场设置了如母亲节专场活动、全明星球迷日、球队文化日等众多有趣的互动活动。此外,由MLB美国职棒大联盟与乐视共同出品的大型时尚体育真人秀《一球成名》也将于5月16-17日在比赛现场开设海选专场,今年的优胜者将与推广大使刘建宏、林依轮一起远赴加州,观看MLB赛事,体验原汁原味的棒球文化。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413/n411187036.shtml report 1776 2015年上海市MLB第十六届大学生棒球锦标赛在清明假期第一天正式打响,位于上海市虹口区的上海外国语大学操场上,16支参赛球队整装待发。也许是球员们对于棒球的执
(责任编辑:郭健)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