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5中超联赛第5轮 > 广州恒大VS辽宁宏运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外媒盛赞张琳芃惊天吊射惊艳 已标其为国米猎物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杉轩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3日,就在昨晚的广州天河体育中心,相比于广州恒大用6比1的大捷一扫此前两连败的阴霾,张琳芃那脚复刻小贝经典的吊射更是引来各方媒体的盛赞,而这其中就不乏在国际足坛权威网站Goal.com。在Goal.com看来,张琳芃的吊射相当惊艳,让人意想不到,而他们也在文中明确地把张琳芃列为了意甲豪门国际米兰的猎物。

 

  就在昨晚辽粤大战进行至第24分钟时,广州恒大在中线附近获得任意球机会,眼见辽宁宏运门将张鹭站位靠前,张琳芃快发任意球,以一脚吊射轰开了辽足的球门。虽然这脚吊射在中超比不上徐亮62米吊射的距离长,但因吊射发出的位置与贝克汉姆那脚惊天吊射极其相似,加之难度极大,甚至连广州恒大主帅卡纳瓦罗都在赛后亲承他自己都不能完成这样的吊射,因此立即引起了各方媒体的关注。

  就在国内媒体一片盛赞之际,国际足坛权威网站Goal.com也对张琳芃这脚吊射进行了点评。在Goal.com看来,张琳芃这脚吊射十分惊艳,甚至让人意想不到。在对这脚吊射具体的描述中,Goal.com甚至用了“25岁的张琳芃完成一脚精度极高的吊射,帮助广州恒大提前锁定胜局”的语句。当然Goal.com也认为这粒进球的发生和辽宁宏运门将张鹭发现险情过晚和站位过于靠前有关,但在Goal.com的描述中张琳芃则将这粒进球归功到了自己的运气上。

  谈及张琳芃,Goal.com已将张琳芃贴上了国米猎物的标签,并用“这位25岁的防守球员,和意甲国际米兰队紧紧地联系在一起”来对张琳芃的未来去向进行预测。虽然广州恒大主帅卡纳瓦罗在赛后新闻发布会上曾表示张琳芃在赛季结束后哪也不会去,但就目前形势看来,相比之前意大利媒体曝出的国米欲以100万欧元引进反而被索要800万欧元,广州恒大极有可能从大局出发成就张琳芃的留洋梦想。(杉轩)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413/n411188095.shtml report 4318 集锦-郜林埃神双响张琳芃天外飞仙恒大6-1胜-->张琳芃超级吊射卡帅喜笑颜开搜狐体育讯北京时间4月13日,就在昨晚的广州天河体育中心,相比于广州恒大用6比1的大
(责任编辑:liumiaoyao)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