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4中国围棋甲级联赛 > 2014围甲联赛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2015年围甲联赛抽签完毕 首轮赛会制于22日举行

来源:搜狐体育

  4月13日,2015年金立智能手机杯全国围棋甲级联赛抽签仪式在中国棋院举行,古力、时越等参赛棋手以及曹大元、赵哲伦等走向管理层的棋手,分别代表本队抽签。新赛季有6支队伍更改了队名,去年的冠军大连队改为华泰证券江苏队,辽宁队改为珠海万山队,浙江队改为浙江非奥队,湖北队改为武汉三民队,山东队改为山东泉林纸业队,升班马杭州队改为杭州棋院队。

  首轮比赛将于4月22日全部在中国棋院举行,对阵如下:

  珠海万山队 VS 华泰证券江苏队

  广西华蓝队 VS 中国移动上海队

  杭州棋院队 VS 苏泊尔杭州队

  贵州百灵队 VS 山东泉林纸业队

  浙江非奥队 VS 中信北京队

  重庆银行队 VS 武汉三民队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413/n411195006.shtml report 779 4月13日,2015年金立智能手机杯全国围棋甲级联赛抽签仪式在中国棋院举行,古力、时越等参赛棋手以及曹大元、赵哲伦等走向管理层的棋手,分别代表本队抽签。新赛季有
(责任编辑:大A)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