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5中超联赛第5轮 > 上海上港VS北京国安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曼帅20场不败含金量超老帕 德扬发泄恐遭到追罚

来源:法制晚报

  法制晚报讯(记者 杨阳 张珺)跨赛季的20场不败,曼萨诺治下的国安又创造了一项新纪录。

  昨天,国安在客场与上海上港1比1握手言和,替补登场的费祖拉乌攻入了扳平比分的一球。在曼萨诺这位心理大师的调教下,越发成熟稳定的国安队好似有魔法庇护,从去年8月18日主场战胜贵州人和开始,已经在9个月的时间里连续20场正式比赛不败。

  创纪录 曼帅再造20场不败 含金量超老帕时期

  虽然在帕切科时代,国安也曾取得20场不败的战绩,但相比之下这次更具含金量。

  上一次20场不败,国安的战绩为11胜9平,而此次20场不败则取得了15胜5平的战绩,而且本赛季初的10场比赛还是在双线作战下完成的。

  对于这样的成绩,国安主帅曼萨诺功不可没。不过他认为球队能取得20场不败的战绩,要归功于整个团队和每个队员的不懈努力。

  “这一周是困难的一周,3场比赛很难打,先在主场赢了申花,又在日本战平浦和,再加上这次战平上港,这样的成绩值得庆贺,但我们更重要的还是要把目光放得更远些,去准备之后的比赛。”他说。

  埋隐患

  队长受伤防线闹人荒

  德扬出气可能遭追罚

  与上港的比赛开始不久,徐云龙就受伤下场,被送往医院接受检查。如果伤情会影响接下来的比赛,那么在雷腾龙尚未伤愈,郎征在亚冠上一轮吃到红牌的情况下,国安防线将再次陷入人荒。

  此外,德扬在昨晚比赛中因对判罚不满,中场时进入球员通道后一拳击碎了通道右侧的玻璃发泄情绪,可能将受到追加处罚。

sports.sohu.com true 法制晚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50413/n411195606.shtml report 1697 争议判罚惹冲突德扬暴怒砸玻璃法制晚报讯(记者杨阳张珺)跨赛季的20场不败,曼萨诺治下的国安又创造了一项新纪录。昨天,国安在客场与上海上港1比1握手言和,替补登场
(责任编辑:liumiaoyao)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