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高尔夫球具装备 > 高尔夫新品发布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ECCO发布卡波斯“1992签名款”高尔夫纪念球鞋

来源:搜狐体育
ECCO弗雷德-卡波斯1992签名款纪念高尔夫球鞋
ECCO限量版弗雷德-卡波斯"1992签名款"纪念高尔夫球鞋

卡波斯"1992签名款"限量版球鞋具有时尚运动的外观 

  全球领先的北欧丹麦鞋履品牌ECCO正式宣布,其备受赞誉的ECCO Casual Hybrid休闲混合系列高尔夫球鞋将推出弗雷德-卡波斯(Fred Couples)签名款,并在4月初,通过指定零售商在全球进行发售。

  这款引人注目的限量版球鞋白绿相间,是ECCO为纪念这位高尔夫巡回赛球星在1992年美国名人赛中以两杆优势夺冠而制。这款限量版的高尔夫球鞋总共发售1992双,每一只球鞋的外侧都刻有弗雷德-卡波斯独一无二的签名。

  “对我而言,名人赛是十分特别的联赛,我很感谢ECCO一直以来对我的支持,”卡波斯说道。“我想,今年我们在ECCO Casual Hybrid休闲混合系列原有的基础上做出了一些真正有趣的设计,这让我感到非常激动和兴奋。”

  通过ECCO HYDROMAX™专利技术处理过的鞋履具有高度防水性能,卡波斯“1992签名款”限量版球鞋不仅具有时尚运动的外观,采用优质皮革制成的鞋面更为其平添了几分高贵气质。除此之外,该系列鞋履还完美地结合了先进的E-DTS科技工艺,鞋底上约有100个模铸牵引条和800个牵引角度,使其具有优越的抓地力,能应对各种环境。

  “弗雷德这个名字和名人赛之间是紧紧相连的,每年都会有世界各地的人去看他在奥古斯塔国家高尔夫俱乐部的赛事,”ECCO全球高尔夫主管Michael Waack说道。“没有比当他穿上绿色夹克更令人振奋的时刻了,通过合作设计一款独特的限量版鞋来庆祝这非凡的胜利,也是非常具有纪念价值的。”

  与所有ECCO高尔夫鞋一样,这款ECCO Casual Hybrid休闲混合系列完全出自ECCO自有工厂,采用ECCO直接注塑核心技术工艺,在鞋面和鞋底一体成型的过程中制造出无胶或缝合效果,提供卓越的缓冲性、稳定性和舒适度。

  除卡波斯之外,世界各地的其他巡回赛明星选手也选择ECCO高尔夫系列,包括Ernie Els, Graeme McDowell, Thomas Bj?rn, Marcel Siem, Thongchai Jaidee, Will Wilcox, Na Yeon Choi, Caroline Masson, Jennifer Johnson, Sadena Parks, Kendall Dye, Line Vedel Hansen, Pernilla Lindberg, Therese Koelbaek, Sophie Giquel-Bettan, Liz Young, Sally Watson, Linda Wessberg, Emily Kristine Pedersen and Nanna Madsen等。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413/n411197674.shtml report 2103 ECCO限量版弗雷德-卡波斯"1992签名款"纪念高尔夫球鞋卡波斯"1992签名款"限量版球鞋具有时尚运动的外观全球领先的北欧丹麦鞋履品牌ECCO正式宣布,其备
(责任编辑:张永敏)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