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火箭|火箭直播|姚明|哈登|霍华德 > 火箭-霍华德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前瞻:火箭欲横扫黄蜂冲2连胜 3巨头复出战活塞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晨晨

  北京时间4月13日消息,NBA常规赛继续进行,以下是明日赛事部分前瞻:

  活塞(31-49)vs骑士(51-29)(07:00)

  骑士今天再战凯尔特人,结果他们让三巨头和JR一起休战,这场比赛也78-117大败。明日骑士将坐镇主场迎战活塞,这也是双方本赛季常规赛最后一次交手,前三次交锋中,骑士以大比分2-1领先活塞。

  连续两场让主力球员休战,惨败绿军,此举也是间接给步行者进前8增加难度。但是,骑士主教练布拉特不在乎这种轮休行为会伤害步行者的争8希望。同时布拉特也表示,他现在不在乎剩余两场常规赛的胜负,他关注的是球员以怎样的状态进入季后赛。

  “我们现在关心的是自己的情况,”主帅布拉特说道,“首要是要保持球员的身体状态,其次是让球员们得到休息的时间。比赛的结果已经不重要,因为我们已锁定东部第二和分区头名,无论剩余的常规赛结果如何,对我们的排名都没有影响了。”

  不过,布拉特表示,下一场对阵活塞的比赛骑士会让三巨头和JR复出。“是的,他们会出战,”布拉特说道。对阵活塞,骑士不为胜负只为在季后赛到来前练练兵热热身。

  火箭(54-26)vs黄蜂(33-47)(07:00)

  火箭队在主场找回赢球感觉,明天他们将做客迎战黄蜂队,这也是双方本赛季常规赛最后一次交手,在1月1日首次交锋中,火箭102-83黄蜂。值得一提的是,火箭已经连续8次击败黄蜂,上次火箭输给黄蜂还要追溯到2010年11月27日。

  在对阵马刺遭遇两连败后,火箭终于也到了救赎的关头,在今天对阵鹈鹕一战中,火箭在开局不利的情况下,随后三节比赛里,火箭分别轰下30分、34分和35分,全场比赛,休斯敦合计73投39中,投篮命中率为53.4%,一举刷新了本赛季的投篮命中率新高。火箭主场赢了鹈鹕,虽然还排在西部第六,但在最后剩下的两场比赛,如果他们保持全胜,依然有希望攀升到西部前列。

  “布鲁尔、德怀特(霍华德),还有乔什...这个团队在球场上为我们赢得了比赛。我认为德怀特的几次盖帽,还有我们的几次抢断,这是比赛的获胜根本。”哈登赛后说道。

  哈登在鹈鹕的比赛中表现十分出色,全场18投10中,罚球9罚圈中,还送出7次助攻,砍下30分。明日对阵黄蜂,球队仍需要哈登能够送出更为全面的发挥。本赛季上一次对阵黄蜂,哈登全场得到36分、7个篮板和6次助攻,生涯场均可以拿到23.7分、5次助攻和4.7个篮板,

  黄蜂今天输给底特律活塞,他们已遭遇4连败,目前已经彻底无缘东部季后赛,他们剩余比赛的任务就是练兵。

  雄鹿vs76人(07:00)

  尼克斯vs老鹰(07:30)

  魔术vs热火(07:30)

  公牛vs篮网(07:30)

  鹈鹕vs森林狼(08:00)

  开拓者vs雷霆(08:00)

  小牛vs爵士(09:00)

  湖人vs国王(10:00)

  灰熊vs勇士(10:30)

  掘金vs快船(10:30)

  (晨晨)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413/n411200013.shtml report 1899 北京时间4月13日消息,NBA常规赛继续进行,以下是明日赛事部分前瞻:活塞(31-49)vs骑士(51-29)(07:00)骑士今天再战凯尔特人,结果他们让三巨
(责任编辑:大仙)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