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5美国大师赛 > 2015美国大师赛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2015年美国大师赛 日本选手创单轮最佳排名第五

来源:搜狐体育

  [2015年4月12日:奥古斯塔] 2015年美国大师赛今日在乔治亚州奥古斯塔国家高尔夫俱乐部(Augusta National Golf Club)收杆,年仅21岁得克萨斯小子乔丹-斯皮思(Jordan Spieth)以一路领先姿态、连破赛事最低杆纪录,最终以低于标准18杆的270杆,领先第二名4杆夺冠、披上绿夹克, 揽得180万美金。排名第五的有一个亚洲面孔,那就是日本选手松山英树。

  松山英树成绩为277杆,低于标准杆11杆,他在决赛轮单日制造出单轮最佳成绩负6杆的66杆,还在13号洞抓下老鹰,最终以第五名的成绩完成个人第四次奥古斯塔之旅。

  2011年,19岁的松山英树还是一名学生,凭借亚太业余锦标赛冠军身份参赛。但在比赛中他却显得无比老练,在奥古斯塔打出68杆,不仅成功晋级,还拿到了最佳业余球手奖。

  如今松山英树已经从业余球手成长为美巡赛冠军得主。第5名不仅刷新了他的四大赛最佳战绩,也是继2013年的英国公开赛(并列第10)和PGA锦标赛(并列第6),松山英树第三次打入大满贯赛前10。

  此外,本届大师赛共有7名亚洲球手参赛,其中5人成功晋级。除松山英树外,其他球手名次为:裴相文(并列第33位)、卢乘烈(并列第38位)、拉希里(第49位)、通差-贾弟(第55位)。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413/n411203339.shtml report 861 [2015年4月12日:奥古斯塔]2015年美国大师赛今日在乔治亚州奥古斯塔国家高尔夫俱乐部(AugustaNationalGolfClub)收杆,年仅21岁得
(责任编辑:赵永杰)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