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5中超联赛第5轮 > 石家庄永昌VS上海申鑫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郭光琪主动交出教鞭 意在解除球队负担提振士气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裴力

  (搜狐体育 裴力4月13日上海报道)今天下午,五连败的上海申鑫官方宣布,对教练组进行调整,郭光琪不再担任球队的主教练,任命助理教练刘俊威担任球队的主教练,由此,申鑫也成为本赛季第一家主教练下课的俱乐部。不过据搜狐体育独家了解到的消息,同时兼任俱乐部总经理的郭光琪此次实际上自己解除了自己的主教练职务。而在下课之后,郭光琪也将继续担任俱乐部总经理和球队领队,配合主教练刘俊威完成好本赛季的保级任务。

  据知情人士透露,事实上,在联赛第三轮客场负于贵州茅台队的比赛之后,郭光琪就与俱乐部老板徐国良有过一次深入的沟通,郭光琪表示,希望老板再给自己两轮时间,看能否让球队有所起色,如果两轮之后,现实的情况仍然无法得到改变,球队就必须对教练组进行调整,让作为主教练的郭光琪下课。徐国良随后也同意了郭光琪的建议。

  正是在这种情况下,在联赛第五轮球队客场负于石家庄永昌之后,俱乐部宣布解除了郭光琪的主教练职务,从某种意义上讲,作为俱乐部的总经理,郭光琪实际上是自己解除了自己的主教练职务。搜狐体育在第一时间联系到郭光琪本人,对于这次教练组调整,他表示,就是希望让最积极背负起所有的负担和包袱,“让球队能够轻装上阵,重新开始,从零出发。之前所有的问题都由我来承担,而之后,希望球队士气能够得到一个提振,走出五连败的阴影。换手如换刀嘛。”

  另外,据了解,只所以选择刘俊威担任球队主教练,一方面因为刘俊威就是申鑫培养出来的年轻教练员,上个赛季,申鑫甚至放弃精英梯队的教练工作,送刘俊威前往国青队深造,另一方面,由于时间仓促,目前也没有了解球队的合适人选。事实上,俱乐部最近也接触了几名本土教练,但沟通得并不顺畅。在这种情况下,选择对球队情况比较了解的刘俊威执掌教鞭,其实也是一个必然的结果。

(来源:搜狐体育)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tougao.svip.sohu.com/paper!cmsRecall.action?paper.paperId=30792&paper.cmsUrl= report 1232 (搜狐体育裴力4月13日上海报道)今天下午,五连败的上海申鑫官方宣布,对教练组进行调整,郭光琪不再担任球队的主教练,任命助理教练刘俊威担任球队的主教练,由此,申
(责任编辑:吴啸天) 原标题:郭光琪主动交出教鞭 意在解除球队负担提振士气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