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CBA > CBA内外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东莞男篮向戈尔送祝福 感谢其五个赛季兢兢业业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东莞新世纪烈豹
 

  今日获悉,布莱恩•戈尔正式加盟同城兄弟广东宏远男篮教练组。在此,烈豹祝福这位可爱的澳洲名帅在未来的执教生涯里一帆风顺。

  祝福的同时,烈豹还想表达感谢。

  2010-2011赛季,戈尔开始执掌新世纪教鞭,直至上个赛季后合同结束,他所执教的5个赛季,球队全部成功打进季后赛(两次跻身半决赛),并先后两次创造了新世纪俱乐部史上的常规赛最佳战绩(第3名)。在戈尔任期内,新世纪也为国家男篮输送了孙桐林、顾全、李慕豪等国手。

  近几年来,烈豹在赛场内外所取得的这些成绩,都源于这位澳洲名帅在我俱乐部兢兢业业的工作。

  布莱恩,谢谢你,谢谢你这些年来为新世纪所付出的一切,你永远是我们尊敬的师长、贴心的朋友。再次祝福你,在未来的日子里工作顺利,为东莞篮球再取佳绩!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413/n411209892.shtml report 738 今日获悉,布莱恩•戈尔正式加盟同城兄弟广东宏远男篮教练组。在此,烈豹祝福这位可爱的澳洲名帅在未来的执教生涯里一帆风顺。祝福的同时,烈豹还想表达感谢。2
(责任编辑:赵永杰)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