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英超联赛 > 阿森纳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枪手新星一成就令人惊叹 40米跑速度完爆博尔特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莫西
 贝莱林40米跑速度超博尔特

  英国媒体《地铁报》最近揭示了一项有趣的事实:英超小将贝莱林的40米短跑速度竟然超过了目前男子百米世界纪录保持者——牙买加人博尔特。

  本赛季,效力于英超阿森纳队的贝莱林吸引了不少眼球。尽管才20岁,但他的表现已经使他迅速成为联赛中的红星。不仅如此,贝莱林还有一项看似不可能的成就——他的40米跑速度力压闪电博尔特。贝莱林能够以4秒42的成绩完成40米跑,而博尔特在创造世界纪录时完成前40米的用时是4秒64。也就是说,如果同时起跑,当贝莱林到达40米处时,博尔特还落后2米。

  当然,如果跑完百米全程,贝莱林很可能输给博尔特。但是贝莱林的40米跑的用时证明了这位小将的速度。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413/n411213316.shtml report 1113  贝莱林40米跑速度超博尔特英国媒体《地铁报》最近揭示了一项有趣的事实:英超小将贝莱林的40米短跑速度竟然超过了目前男子百米世界纪录保持者——牙买加人
(责任编辑:莫思盟)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