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5中超联赛第5轮 > 上海上港VS北京国安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国安后防二老受伤恐缺席亚冠 严重人荒考验曼帅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四三三

  与上海上港一役,北京国安队客场遭遇困境,虽然凭借费祖拉乌的进球1-1战胜对手,但队长徐云龙的受伤给球队带来很大危机。下周二,御林军将在自己的主场迎来亚冠劲敌布里斯班狮吼队的挑战,曼萨诺将面对后防人荒。

  与上海上港的比赛进行到第16分钟,徐云龙因伤被队友晋鹏翔替换下场。4月13日晚的《足球100分》中,电话连线了国安队长徐云龙,龙队表示自己的伤势需要休养一周时间:“昨天晚上回到北京已经很晚了,今天上午去医院接受了检查,结果还是大腿外侧肌肉拉伤,是疲劳性的伤。在海森进球之前的一次回追时,我的腿就已经不舒服了,当时不敢蹬地了。”

  龙队在向大家讲述伤情的同时也带来了另一个坏消息,后防大将周挺也受伤了:“队医说我可能要修养一周的时间才能痊愈,周挺的伤势比我还要严重,也是肌肉拉伤。”

  除了徐云龙与周挺因伤可能缺阵下周的亚冠比赛之外,雷腾龙也有伤在身,再加上郎征停赛、马季奇没有进入亚冠名单的种种原因,与布里斯班狮吼对弈的御林军将面临后防严重人荒。面对实力强劲、身体强壮、攻击性强的对手,曼萨诺将如何在缺兵少将的情况下化险为夷,也许替补登场的晋鹏翔与小将李磊将临危受命。(四三三)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413/n411213522.shtml report 1366 争议判罚惹冲突德扬暴怒砸玻璃与上海上港一役,北京国安队客场遭遇困境,虽然凭借费祖拉乌的进球1-1战胜对手,但队长徐云龙的受伤给球队带来很大危机。下周二,御林军将
(责任编辑:吴啸天)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