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5中超联赛第5轮 > 杭州绿城VS河南建业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半场战报-努阿提伤退拉蒙失良机 绿城暂0-0建业

来源:搜狐体育

  4月13日,中超联赛第5轮的最后一场比赛,杭州绿城坐镇主场黄龙体育中心迎战河南建业。上半场,绿城连续两次丧失得分良机,随后臧一锋和努阿提两员大将先后因伤下场;另一方面,客场作战的河南建业逐渐占据场上优势,但也没能获得太好的得分机会。上半场比赛结束,绿城0-0建业。

  开场不到1分钟,建业赢得前场任意球,但禁区内的第一点被绿城球员顶出。第4分钟,建业组织前场攻势,李智超边路斜传,萨哈拉顶到第一点,但没有队友跟进。第8分钟,陈柏良中场断球后快速突进,建业后卫吕建军无奈将其拉倒,吃到了本场比赛的第一张黄牌。第13分钟,李智超禁区外一脚远射,角度太正被顾超轻松得到。第14分钟,拉蒙禁区前沿分球,陈柏良拿球转身射门,大大偏出球门。第16分钟,建业队组织边路攻势,徐洋前点头球一蹭被顾超将球得到。第18分钟,绿城前场反抢,拉蒙拿球后一脚似传似射传向禁区中央,努阿提跟进后一脚劲射,可惜皮球高出横梁,绿城失去了首开纪录的良机。第20分钟,李智超禁区外一脚远射碰碰运气,球直接飞出底线。

  第22分钟,拉蒙禁区内接队友挑传,凭借身体挤开防守球员后一脚很有威胁的挑射,但球偏出立柱,绿城再次丧失良机。第26分钟,莫扎帕左路突进后传中,但力量没掌握好,直接演变成吊门出了底线。第30分钟,黄希扬在禁区前沿对莫扎帕犯规,建业赢得一个位置极佳的任意球,伊沃主罚直接打远角,被顾超奋力扑出底线。第33分钟,绿城中场臧一锋受伤,被王林替换下场。第35分钟,绿城左路传中,建业禁区内一片混战,最后黄希扬的射门直接打在了拉蒙的身上。第39分钟,绿城再遭打击,外援努阿提受伤下场,阿甘替补登场,半场没结束绿城就用了两个换人名额。上半场补时阶段,莫扎帕左路突破后传中,萨哈拉拿球后一脚劲射,但被绿城后卫封堵,随后李智超的远射也没能形成威胁。上半场比赛结束,双方暂时战成0比0.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413/n411214321.shtml report 865 4月13日,中超联赛第5轮的最后一场比赛,杭州绿城坐镇主场黄龙体育中心迎战河南建业。上半场,绿城连续两次丧失得分良机,随后臧一锋和努阿提两员大将先后因伤下场;另
(责任编辑:吴啸天)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