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北京张家口申办2022冬奥 > 北京张家口申办2022冬奥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杨扬:中国申冬奥 应呈现最好和最负责任的一面

来源:中国新闻网 作者:李姝徵 韦柳
资料图:杨扬。中新社发 侯宇 摄
资料图:杨扬。中新社发 侯宇 摄

  中新社上海4月13日电(李姝徵 韦柳)北京申办2022年冬奥会工作正在紧锣密鼓地进行。中国第一位冬奥会短道速滑冠军杨扬13日在上海表示,作为冬奥会候选城市,“北京能做的就是将最好和最负责任的一面呈现出来”。

  当日,杨扬与体操传奇人物科马内奇、高山滑雪奥运冠军弗朗茨·克拉莫一同亮相上海飞扬冰上运动中心,为30名特殊奥林匹克少年上了一堂滑冰课。

  作为国际奥委会委员、北京冬奥会奥申委成员的杨扬被媒体团团围住,谈的最多话题自然离不开北京申办2022年冬奥会。

  随着国际奥委会评估团近期结束了对北京、延庆、张家口3个赛区的评估考察,冬奥会申办已进入最后阶段。7月31日,在马来西亚吉隆坡召开的国际奥委会全会将选出2022年冬奥会的举办城市。

  然而,不管“花落谁家”,杨扬认为冬奥会的申办已为中国发展冬季项目带来了良机。“过去一年多时间,我们看到更多人开始关注冬季项目,冬天有更多孩子来滑冰。”杨扬说。

  杨扬表示,“如果我们最终承办2022年冬奥会,我们有这样的实力,以及我们负责任的态度,会呈上一届非常出色的冬奥会,中国的冬季项目也会有一个飞跃式发展。不仅是竞技体育,从全民健身和参与角度,我们也会有更多机会参与滑冰和滑雪。”

  弗朗茨·克拉莫也十分关注北京申办2022年冬奥会的进展:“中国是一个体育强国,体育对青少年的成长和发展有很大的帮助。我们需要很优秀的冬奥举办城市。”
sports.sohu.com false 中国新闻网 https://www.chinanews.com/ty/2015/04-13/7204543.shtml report 1073 资料图:杨扬。中新社发侯宇摄中新社上海4月13日电(李姝徵韦柳)北京申办2022年冬奥会工作正在紧锣密鼓地进行。中国第一位冬奥会短道速滑冠军杨扬13日在上海表示
(责任编辑:张永敏) 原标题:杨扬:中国申冬奥应呈现最好和最负责任的一面(图)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