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美巡赛 > 美巡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21岁天才爆冷夺冠 斯皮思深叹:生命中最棒一天

来源:广州日报

  广州日报讯 (记者 孙嘉晖) 北京时间昨天,美国高尔夫大师赛在乔治亚州奥古斯塔国家高尔夫俱乐部收杆。第2次参加美国大师赛、年仅21岁的得克萨斯小子乔丹·斯皮思连破赛事最低杆纪录,以一路领先的姿态最终以低于标准杆18杆的270杆夺冠,领先第2名4杆之多,一人揽得180万美元奖金。

  斯皮思是继“老虎”伍兹之后大师赛史上第二年轻的冠军,低于标准杆18杆的成绩也与伍兹创造的纪录持平。作为美国大师赛史上第5位、自1976年以来的首位由始至终领先并最终夺冠的球手,斯皮思深叹难以置信:“今天是我生命中最棒的一天。”

  贾斯汀·罗斯以低于标准杆14杆与菲尔·米克尔森并列第2名,麦克罗伊名列第4位,伍兹仅列第17位。

sports.sohu.com true 广州日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50414/n411224572.shtml report 700 广州日报讯(记者孙嘉晖)北京时间昨天,美国高尔夫大师赛在乔治亚州奥古斯塔国家高尔夫俱乐部收杆。第2次参加美国大师赛、年仅21岁的得克萨斯小子乔丹·斯皮思连破赛事
(责任编辑:姚雅男)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