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 > 詹姆斯-骑士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詹皇狂砍三双JR八记三分 骑士大胜活塞创里程碑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波洛
骑士VS活塞 詹皇霸气袭筐
数据 投篮点 实录 热议 调查

  北京时间4月14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NBA常规赛继续进行,骑士主场迎战活塞。全场打完,骑士109-97轻取活塞。本场比赛,詹姆斯出场32分钟,就砍下21分10篮板11助攻,轻松完成三双,而这也是生涯第39次,本赛季第2次三双。

  全场具体比分:14-36、23-26、36-31、24-16(活塞在前)。

  此役,詹姆斯出场32分钟,就砍下21分10篮板11助攻,轻松完成三双,而这也是生涯第39次,本赛季第2次三双。JR-史密斯三分手感火热,全场他在外线13投8中,砍下28分,而8个三分也追平了他本赛季的单场纪录。另外,本场球,骑士总共命中了个17个三分,赛季三分总数达到了810个,这也让他们成为了赛季第4支,NBA历史上第11支单赛季三分总数突破800的球队。而这样的优异表现,在骑士队史上,也是头一回。

  活塞这边,德拉蒙德得到全队最高的20分,抢下9个篮板。

  骑士20-6高潮打懵活塞

  首节,骑士进攻相当流畅,莫兹戈夫造犯规两罚一中,主队6-3领先。而在骑士强大的攻势下,活塞众将显得有些不知所措。莫兹戈夫暴扣得手,骑士由此掀起了一波20-6的进攻高潮,一举确立了18分的领先优势。本节末段,两队陷入短暂的拉锯战,巴特勒、琼斯相继命中三分,双方分差仍维持在18分。香珀特压哨三分再中,单节打完,骑士35-14大比分领先活塞。

  史密斯90秒中3记三分

  次节,分差仍在继续拉大。詹姆斯罚球加补篮连砍4分,骑士领先优势达到26分。本节后段,骑士进攻出现停滞,活塞则抓住机会打出12-0的高潮,将分差迫近。见此情形,骑士教练组迅速叫暂停继续调整。暂停过后,骑士再度爆发,JR-史密斯连中两记三分,率队打出10-0的高潮,分差又回到了20分以上。德拉蒙德暴扣得手,但接下来JR三分再中,半场打完,骑士62-37大比分领先。

  JR手感滚烫三节8三分

  易边再战,战局没有太大的改观,詹姆斯妙传JR-史密斯再中三分,本场已经送出8次助攻。此后,活塞虽未放弃抵抗,但无奈这个夜晚,JR史密斯三分线外手感实在火热。本节后段,他继续在外线发威,除了接队友妙传,空位三分能进,自己运球后的急停三分同样入网。三节打完,JR已经命中8个三分球,追平了加盟骑士后的单场纪录。而骑士也以93-73继续大比分领先活塞。

  詹皇三双骑士大胜

  末节,胜负悬念已经不大,比赛也由此进入了垃圾时间,詹姆斯轻松砍下三双后,提前下场休息,最终,骑士109-97轻取活塞。

  活塞首发阵容:卡隆-巴特勒、门罗、德拉蒙德、卡德威尔-波普、雷吉-杰克逊

  骑士首发阵容:詹姆斯、乐福、莫兹戈夫、JR-史密斯、欧文

  (波洛)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414/n411233548.shtml report 2716 骑士VS活塞詹皇霸气袭筐数据投篮点实录热议调查北京时间4月14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NBA常规赛继续进行,骑士主场迎战活塞。全场打完,骑士109-97轻取活
(责任编辑:张嘉扬)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