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CBA > CBA内外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曝新疆男篮已锁定李秋平 崔万军或将调教王哲林

来源:搜狐体育

  北京时间4月14日消息,据新闻晨报篮球专项记者朱俊爆料,随着戈尔加盟广东男篮,新疆男篮在招募戈尔无果后已经锁定了上个赛季带领青岛男篮打出历史最佳战绩的“小诸葛”李秋平,而崔万军教练被传将加盟福建调教王哲林。

  在本赛季cba结束后,各支球队的运作不断,外教戈尔成为了多支球队争抢的对象,但是最终戈尔选择加盟广东辅佐杜锋。戈尔曾担任过澳大利亚国家男篮的主帅,率领球队杀入过奥运会四强,此前他在东莞队连续执教5个赛季,全部打进季后赛,包括2次四强,不过始终没能让心存夺冠壮志的东莞再进一步。上赛季东莞仅仅以常规赛第八的身份搭上了季后赛的末班车,赛季结束后双方合同到期,并没有再商谈续约。此后戈尔先后与新疆、山西等队进行了接触,不过最终还是选择了阵容更加强大的广东队。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414/n411234877.shtml report 349 北京时间4月14日消息,据新闻晨报篮球专项记者朱俊爆料,随着戈尔加盟广东男篮,新疆男篮在招募戈尔无果后已经锁定了上个赛季带领青岛男篮打出历史最佳战绩的“小诸葛”
(责任编辑:大A)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