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意甲联赛 > 米兰王朝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米兰宣布德斯特罗左腿瘀伤 蓝黑旧将恐无缘德比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马志尼
 


  AC米兰主场战平桑普多利亚可以说是差强人意,但德斯特罗在比赛中受伤离场却让红黑拥趸揪心,起初不少媒体甚至担心德斯特罗可能骨折,这会迫使德斯特罗提前结束本赛季。好在AC米兰昨天官方宣布德斯特罗远比最初想象的要轻,只是这位前国际米兰青年队杀手在本周末出战米兰德比的希望依然微乎其微。

  德斯特罗在周日受伤时显得极为痛苦,因此AC米兰也不敢怠慢,在周一便为其安排在加烈齐整形外科学院接受了细致的检查。检查结果让人欣喜,AC米兰旋即发出官方通告,宣布:“德斯特罗被确诊为左腿胫骨严重瘀伤,他的具体恢复时间有待进一步的观察。”AC米兰执行主席加利亚尼在接受采访时也表示:“得斯特拉没有骨折,膝盖也没问题,他被狠狠地撞了一下,我们要做的只是等待他的疼痛消失而已。”

  这样的结果足以让米兰人喜出望外,普通的瘀伤不需要太长时间的恢复,米兰医疗组会密切跟进德斯特罗的康复状况。不过由于时间紧迫,因此意大利媒体普遍相信德斯特罗赶在本周末米兰德比之前痊愈的可能性微乎其微,德斯特罗想要出战老东家,只能寄希望于奇迹的发生了。(马志尼)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414/n411237531.shtml report 1266  AC米兰主场战平桑普多利亚可以说是差强人意,但德斯特罗在比赛中受伤离场却让红黑拥趸揪心,起初不少媒体甚至担心德斯特罗可能骨折,这会迫使德斯特罗提前结
(责任编辑:罗彦昆)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