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5中超联赛第5轮 > 杭州绿城VS河南建业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建业做客杭州交白卷队长受伤 球队迎致命考验

来源:大河报

  北京时间4月13日,中超第五轮最后一场比赛在杭州进行,客场作战的河南建业与杭州绿城战成0∶0。一场平局足以让建业满意,只是队长戈麦斯的受伤给球队的前景蒙上了一层阴影。

  上半场双方都没能破门。下半场易边再战,建业连换两将,萨哈拉和买提江被帕蒂尼奥和尹鸿博换下。第55分钟建业出现意外,队长戈麦斯受伤,贾秀全不得不用第三个换人名额,派上了同样是后卫出身的唐德超。

  肖智受伤后,球队的平均高度被拉低,导致前场的高点不好拿。绿城后卫高大,让建业拿到第一点的机会很少。以后的比赛,建业是否会有特殊的安排?贾秀全赛后表示:“特殊的安排要想办法,空中不行就改地面,足球要按足球的规律来,我们力争把这个缺陷弥补,看看时间,看看人选。”

  戈麦斯因伤而被替换下场,对于他的伤情,贾秀全透露:“戈麦斯拉伤了,没想到,很意外。其实我们本来还有第三步路可走,结果他的受伤,让我们的第三张牌没打出来,还不好说能否打下一场比赛,回去后要做CT,看具体拉伤的程度怎么样。”事实上,如果戈麦斯不能迅速回到球场的话,对于建业绝对是一个致命打击。在前四轮的比赛中,戈麦斯场场被媒体评选入最佳阵容,足以看出他的能力和作用。

sports.sohu.com true 大河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50414/n411238051.shtml report 667 北京时间4月13日,中超第五轮最后一场比赛在杭州进行,客场作战的河南建业与杭州绿城战成0∶0。一场平局足以让建业满意,只是队长戈麦斯的受伤给球队的前景蒙上了一层
(责任编辑:zhangxu)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