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 > NBA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韦德22分怀特塞德24+13 热火力擒魔术终结2连败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晨晨
热火胜魔术 韦德霸气传球
数据 投篮点 实录

  北京时间4月14日消息,韦德贡献22分,怀特塞德拿下24分和13个篮板,两人带领热火最终以100-93击败魔术,热火2连败就此终结,而魔术遭遇3连败。

  四节具体比分为(魔术在前):22-33,17-24,27-27,27-16。魔术:奥拉迪波30分,哈里斯26分和12篮板,佩顿10分。热火:德拉季奇13分、7个篮板和8助攻,洛尔-邓14分和10篮板。

  在德拉季奇的带领下,热火的进攻如行云流水般顺畅,首节单节就轰下33分之多,而魔术依靠佩顿的压哨跳投,在第一节比赛结束时将比分追至22-33。次节,热火完全掌控了场上节奏,一度将领先优势扩大到22分之多。格林的三分帮助帮助魔术稳住阵脚,奥拉迪波也连续打进三球,魔术在上半场比赛结束时将比分追至39-57。

  易地再战,怀特塞德接过了球队进攻大旗,单节一人就轰下11分之多,韦德也是锦上添花,两人带领热火在三节战罢将比分改写成84-66。末节,魔术开始发动反击,一波11-0进攻高潮过后,将比分追至88-94。韦德助攻洛尔-邓打进三分球后,又站上罚球线罚进2球。最终热火以100-93击败魔术。

  双方首发阵容

  魔术:奥拉迪波,哈里斯,戈登,佩顿,武切维奇

  热火:怀特塞德,德拉季奇,洛尔-邓,韦德,哈斯勒姆

  (晨晨)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414/n411238382.shtml report 2078 热火胜魔术韦德霸气传球数据投篮点实录-->北京时间4月14日消息,韦德贡献22分,怀特塞德拿下24分和13个篮板,两人带领热火最终以100-93击败魔术,热火2
(责任编辑:大仙)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