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美巡赛 > 美巡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世界排名:斯皮思升至第2创最佳排名 伍兹101位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pg

  北京时间4月14日消息,在刚刚结束的美国高尔夫大师赛上,21岁小将乔丹-斯皮思以270杆,低于标准杆18杆,追平了“老虎”伍兹在1997年创造的72洞纪录,并最终成为历史上第二年轻的冠军。

  夺冠后,乔丹-斯皮思的世界排名上升到了第二位,联邦杯排名以及奖金排名双双攀升到了第一位。今年的美国大师赛总奖金上涨到了1000万美元,夺得冠军的斯皮思在获得600个联邦杯积分同时,还获得了180万美元的巨额支票。

  世界第二的排名也是乔丹-斯皮思的历史最佳排名,目前排在第一位的仍然是麦克罗伊,伍兹目前的世界排名为101位。

  以下为世界前十排名(2015年4月14日):

  (1)麦克罗伊

  (2)乔丹-斯皮思

  (3)亨利克-斯滕森

  (4)巴巴-沃森

  (5)简森-戴伊

  (6)达斯汀-约翰逊

  (7)亚当-斯科特

  (8)贾斯汀-罗斯

  (9)加西亚

  (10)福瑞克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414/n411238867.shtml report 793 北京时间4月14日消息,在刚刚结束的美国高尔夫大师赛上,21岁小将乔丹-斯皮思以270杆,低于标准杆18杆,追平了“老虎”伍兹在1997年创造的72洞纪录,并最
(责任编辑:大A)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