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 > NBA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浓眉哥24+11率三将20+ 鹈鹕轻取森林狼仍居第八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波洛
鹈鹕VS森林狼 浓眉咆哮上篮
数据 投篮点 实录

  北京时间4月14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鹈鹕客场对阵森林狼。全场打完,鹈鹕100-88战胜狼队,凭借相互胜负关系的优势,他们依旧力压雷霆排在西部第八。

  全场具体比分:22-20、28-15、23-27、27-26(鹈鹕在前)。

  此役,鹈鹕共有三人得分20+,安东尼-戴维斯砍下24分11篮板5助攻,戈登22分,埃文斯22分。

  森林狼这边,拉文得到24分7助攻,维金斯15分。

  比赛开场后,鹈鹕就全线出击,但首节,森林狼却借助主场之势,给他们制造了巨大的麻烦。单节打完,鹈鹕仅赢了2分。此后,鹈鹕凭借出众的整体实力,逐渐掌控战局,到第三节已领先了15分以上。末节,鹈鹕继续穷追猛打,最终100-88锁定胜局,并依旧排在西部第8。

  鹈鹕首发阵容:庞德赛特、安东尼-戴维斯、阿西克、戈登、埃文斯

  森林狼首发阵容:维金斯、佩恩、汉密尔顿、巴丁格、拉文

  (波洛)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414/n411240245.shtml report 1704 鹈鹕VS森林狼浓眉咆哮上篮数据投篮点实录北京时间4月14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鹈鹕客场对阵森林狼。全场打完,鹈鹕100-88战胜狼队,凭借相互胜负关系的优势
(责任编辑:大仙)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