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羽毛球 > 最新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林丹将携谌龙出战中国大师赛 坦言渴望苏迪曼杯

来源:信息时报

  信息时报讯 (记者 杨琳) 4月14日至19日,2015年羽毛球大师赛将在中国常州举行。来自中国、美国、加拿大等19个国家和地区的156名运动员将报名参赛,其中中国队将派出林丹、谌龙、李雪芮等名将出战。

  常州是林丹的福地,他曾3次在这里夺冠。去年,林丹更将中国羽毛球大师赛作为自己复出后的首站,休战8个月重返世界羽坛的他最终一路过关斩将获得冠军。今年,林丹将再次到常州参赛,这也是2015年中国羽毛球大师赛一大看点。

  不过,近期林丹却接连在全英赛、马来西亚公开赛中输给师弟谌龙,引起外界强烈关注。对此林丹表示:“我觉得谌龙的表现比较稳定。我的两次比赛,全英赛和马来西亚赛感觉都越来越好,但是一年没参赛可能会失去很多,所以我不会要求每一站都获得非常好的成绩,这还是要看自己的实际情况。”

  此外,“超级丹”坦言对5月中旬的苏迪曼杯相当渴望。此前中国羽毛球队总教练李永波已明确表示,林丹和谌龙,谁的状态好苏杯就派谁上场。对此林丹表示,“这一届苏杯我当然希望自己能够每一场都参加,但是这要通过前面比赛的表现,还要考虑队伍里的决定,这对我来说是公平的。”作为苏杯前的一次重要国际赛事,林丹势必会在本次中国赛中力争拿出自己最好的状态,为自己担当苏杯男单“一号”赚得更多的筹码。

sports.sohu.com true 信息时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50414/n411245030.shtml report 724 信息时报讯(记者杨琳)4月14日至19日,2015年羽毛球大师赛将在中国常州举行。来自中国、美国、加拿大等19个国家和地区的156名运动员将报名参赛,其中中国队
(责任编辑:zhangxu)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