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其他 > 其他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美国大师赛21岁小飞人70杆获冠军 伍兹难刷记录

来源:京华时报

  京华时报讯高尔夫大满贯赛事美国大师赛昨天落幕,21岁的乔丹·斯皮思一路领先,毫无悬念地收获冠军。年龄为21岁8个月17天,小飞人成为美国大师赛历史上第二年轻的冠军,比1997年夺冠时的老虎伍兹略大几个月。

  决赛打出70杆,斯皮思领先的优势无可撼动,以低于标准杆18杆成绩夺冠。名将米克尔森和罗斯并列第二,比斯皮思差了整整14杆。-18杆的成绩追平了老虎伍兹18年前创造的72洞纪录。老虎伍兹也大赞斯皮思的表现,并认为-18杆的成绩终究会成为历史。

  不过,现在的伍兹很难有机会去刷新自己的纪录。他在决胜轮打得磕磕绊绊,还在第9洞救球时击中树根,伤了手腕。老虎伍兹透露,估计接下来几天自己都无法进行力量训练。

sports.sohu.com true 京华时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50414/n411246655.shtml report 700 京华时报讯高尔夫大满贯赛事美国大师赛昨天落幕,21岁的乔丹·斯皮思一路领先,毫无悬念地收获冠军。年龄为21岁8个月17天,小飞人成为美国大师赛历史上第二年轻的冠
(责任编辑:zhangxu)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