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 > NBA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戈伯特飚20+17朗多13分 三主力轮休小牛负爵士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倚梦
 

  北京时间4月14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爵士109-92战胜小牛,结束了对手的3连胜。本场比赛,诺维茨基、钱德勒埃利斯三名主力休战。

  四节具体比分(小牛在前):26-29,31-28,12-30,23-22。小牛这边,斯塔德迈尔15分,维兰纽瓦15分,巴里亚18分,朗多13分。

  爵士这边,戈伯特20分17篮板,科顿21分,英格里斯15分,布克13分12篮板。

  首节,两队一上来就开启对攻模式,比分也是交替领先,科顿中投命中后,爵士领先5分,伯纳德-詹姆斯压哨球命中,第一节结束,爵士29-26领先。次节,科顿连投带罚4分入账,胡德外线三分入网,爵士8-2拉开比分,此后小牛在朗多和阿米努的带领下连续得分,在本节还有27秒时将分差缩小到三分,最后维兰纽瓦外线三分入网,半场战罢,两队战成57平。

  易边再战,埃克萨姆和胡德率队打出一波16-7的高潮拉开比分,后半段,小牛更是进攻哑火,只有朗多和巴里亚拿到5分,爵士又是一波14-5的高潮,第三节结束,爵士87-69遥遥领先。末节,阿米努和费尔顿连续命中三分试图追分,但爵士这边英格里斯和科顿也不断得分入账,最终爵士109-92击败小牛。

  小牛首发阵容:维兰纽瓦、杰弗森、斯塔德迈尔、费尔顿、朗多

  爵士首发阵容:布克、英格里斯、戈伯特、胡德、埃克萨姆

  (倚梦)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414/n411248422.shtml report 1723 北京时间4月14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爵士109-92战胜小牛,结束了对手的3连胜。本场比赛,诺维茨基、钱德勒、埃利斯三名主力休战。四节具体比分(小牛在前)
(责任编辑:大仙)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