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 > NBA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汤神42分单节26分库里15+8 灰熊负勇士跌至第6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波洛
勇士胜灰熊 库里变向过人
数据 投篮点 实录

  北京时间4月14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勇士主场对阵灰熊。全场打完,灰熊107-111不敌对手,排名也滑落到西部第6。

  全场具体比分:21-36、25-32、20-25、41-18(灰熊在前)。

  此役,灰熊两员主将托尼-阿伦和康利继续缺阵,他们的战斗力也因此大减。两位替补乔丹-亚当斯、拉斯-史密斯分别得到19分和16分。而首发阵容中,只有兰多夫得到10分,其他人得分则都没上双。

  勇士这边,汤普森爆发,轰下本赛季个人单场第二高的42分,同时他在第二节单节轰下26分,这一数据并列排在了本赛季单节得分榜的第二位。值得一提的是,赛季三次单节的高分,全部是由水花兄弟完成的。分别是汤普森对国王时的单节37分,汤普森打灰熊的单节26分,以及库里打小牛的单节26分。

  另外,库里得到了15分8助攻。

  其实本场比赛,从一开始就缺少悬念。灰熊这边由于缺兵少将,很难与勇士抗衡。在水花兄弟的率领下,勇士一节就赢了对手15分。次节,比赛更是成了汤普森一个人的表演舞台,他单节轰下26分,这一数据并列排在了本赛季单节得分榜的第二位。此后,胜负见出分晓。尽管,末节灰熊奋力反扑,一度将分差缩进到个位数,但无奈之前挖坑太深,他们还是以107-111不敌勇士,目前排在西部第6。

  双方首发阵容

  灰熊:杰夫-格林、兰多夫、小加索尔、康特尼-李、尤德利

  勇士:巴恩斯、德拉蒙德-格林、博格特、汤普森、库里

  (波洛)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414/n411251753.shtml report 2426 勇士胜灰熊库里变向过人数据投篮点实录北京时间4月14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勇士主场对阵灰熊。全场打完,灰熊107-111不敌对手,排名也滑落到西部第6。全场
(责任编辑:大仙)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