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足球 > 足坛聚焦_中国足球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李雪主陪同金正恩观看足球赛 时隔4个月再露面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4月14日电 据朝鲜《劳动新闻》14日报道,在朝鲜已故前领导人金日成诞辰日(4月15日)即将到来之际,朝鲜最高领导人金正恩偕夫人李雪主观看了朝鲜男子足球赛。

  韩联社称,这是李雪主自去年12月17日在悼念金正日逝世3周年的活动中参拜锦绣山太阳宫以来,时隔4个月再次在公开场合露面。

  朝鲜《劳动新闻》称,足球赛在金日成体育场举行,比赛双方为朝鲜的先锋队和火炬队,分别组建于2011年和2013年。最后,先锋队以3比1取得胜利。

  朝鲜劳动党高层领导崔龙海、金养建和体育部门的相关人士陪同观看了比赛。

  报道还称,在中场休息时,平壤航空俱乐部展示了模型飞机的飞行表演,各种模型飞机变换着飞行姿势、高度和方向,展示了垂直飞行等高难度动作,还撒下礼炮,引起观众阵阵欢呼。

sports.sohu.com true 中国新闻网 https://sports.sohu.com/20150414/n411259555.shtml report 878  中新网4月14日电据朝鲜《劳动新闻》14日报道,在朝鲜已故前领导人金日成诞辰日(4月15日)即将到来之际,朝鲜最高领导人金正恩偕夫人李雪主观看了朝鲜
(责任编辑:liumiaoyao)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