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 > NBA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前瞻:绿军望锁定东部第七 快船或以七连胜收官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澈
 


  北京时间4月14日,NBA明天只有三场比赛,东部第七和第八的凯尔特人队和步行者队接连出场,如果凯尔特人击败猛龙队,绿军可锁定东部第七位。快船队面对太阳队,有望轻取对手,以七连胜结束常规赛比赛。

  多伦多猛龙队VS波士顿凯尔特人队

  作为大西洋赛赛区的冠军猛龙队已经拥有季后赛主场优势,但和公牛队第二和第三位置还未确定,猛龙暂时落后第东部第三位公牛0.5个胜场,猛龙主帅德文-凯西表态对凯尔特人队不会休战。

  绿衫军自从全明星赛之后战绩为22胜12负,排名升至东部第七位。凯尔特人控卫伊赛亚-托马斯过去五场比赛里场均23.2分投篮命中率高达51.4%,他和凯尔-洛瑞对决将是看点,洛瑞因伤缺席了上一场两队的交锋。双方上一次4月6日交锋当中,斯玛特绝杀助凯尔特人加时赛胜出。

  如果凯尔特人赢球,不管另外一场比赛步行者胜负与否,他们都会彻底锁定东部第7位。一旦凯尔特人队以东部第七位收尾,那么他们将在季后赛首轮里遭遇勒布朗-詹姆斯、凯文-乐福、凯里-欧文率领的克里夫兰骑士队。

  华盛顿奇才队VS印第安纳步行者队

  奇才队确定了东部第五位置,在季后赛首轮当中将遭遇多伦多猛龙或者芝加哥公牛队。目前第八的步行者距第七位的凯尔特人还有一个胜场,步行者目前处于五连胜当中,状态正佳,球队需要争取每场胜利,保证季后赛资格以及冲击更高的排名。

  保罗-乔治已经复出四场比赛,场均上场14.5分钟能得到10.3分投篮命中率38.2%。步行者主帅沃格尔说,“球员现在真的处于战斗状态,态度端正,对于未来排名很有自信。”

  奇才老将保罗-皮尔斯表示球队绝对不会放水,“我们想在季后赛之前把自己的武器磨得更锋利,季后赛完全是一种完全不同状态的比赛。”

  洛杉矶快船队VS菲尼克斯太阳队

  快船队今天击败丹佛掘金队之后,已经确保季后赛西部首轮主场优势;本赛季太阳队和快船队之前三次交锋中全部失利。

  明天快船队将迎来本赛季最后一场比赛,客场面对太阳队。快船过去六场比赛全部取胜,不出意外有望轻取对手,以七连胜完美收尾常规赛。

  (澈)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414/n411260999.shtml report 1659 北京时间4月14日,NBA明天只有三场比赛,东部第七和第八的凯尔特人队和步行者队接连出场,如果凯尔特人击败猛龙队,绿军可锁定东部第七位。快船队面对太阳队,有望轻
(责任编辑:大仙)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