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意甲联赛 > 米兰王朝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加总谈因扎吉留任一条件 米兰德比或定皮波去留

来源:搜狐体育
加利亚尼支持因扎吉留任
加利亚尼支持因扎吉留任

  在米兰青年队因扎吉有着傲人的战绩和过人的执教理念,不过在成为一线队主帅后,他的才能并未得到完全的发挥,至少从成绩上看是这样,球队目前徘徊在欧战区外,最近几轮比赛都有球迷举标语抗议,换帅更是被提到风口浪尖上,不过加利亚尼在此时对皮波表示了支持。

  近期米兰的帅位与米哈伊洛维奇、多纳多尼和萨里联系到了一起,米兰CEO加利亚尼表示:“我们和皮波有合同在身,如果在本赛季之前他能做的不错,那么明年他也将继续成为我们的教练。1月和2月我们遇到了一些麻烦,现在距离欧战有6分差距,这有点多,但理论上仍存在可能。”

  目前联赛中因扎吉还有8场比赛证明自己,其中最重要的无疑是接下来的米兰德比,加总表示:“米兰德比向来比较沉稳,米兰国米球迷一起去体育场,我认为米兰仍遥遥领先。”意媒分析,尽管因扎吉执教完本赛季不成问题,但如果不能在接下来的8场联赛中取得一个体面的成绩,那米兰下赛季的换帅势在必行。

  针对近期不断传出的中国财团收购米兰事宜,加总表示:“米兰球迷应该永远感谢贝卢斯科尼,他帮助球队赢得8次意甲冠军和5个欧冠冠军。”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414/n411265916.shtml report 1394 加利亚尼支持因扎吉留任在米兰青年队因扎吉有着傲人的战绩和过人的执教理念,不过在成为一线队主帅后,他的才能并未得到完全的发挥,至少从成绩上看是这样,球队目前徘徊在
(责任编辑:zhangxu)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