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足|国足亚洲杯|中国男足| > 关注国足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武磊:应该确保提前出线 卡塔尔队整体水平下降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裴力

  (搜狐体育 裴力4月14日上海报道)万众瞩目的2018年世界杯亚洲区40强赛抽签分组今天在吉隆坡举行,中国队签运不俗,与不丹、马尔代夫、中国香港和卡塔尔同组,小组中除了卡塔尔之外,其他三支球队都堪称是亚洲足坛的鱼腩,不出意外中国队将顺利进入12强赛。在抽签结果出来不到一分钟,武磊就发布了一条朋友圈,内容只有两个字:“好签”,兴奋之情可见一斑。

  “我觉得这个分组,我们无法进入12强赛的话,那真得没有什么好说的,只能怪我们自己了”,武磊在接受搜狐体育独家专访时说:“这个分组不能再好了,避开了沙特和约旦,小组另外三个对手,实力跟我们都有明显差距,我觉得只要对另外三个对手取得全胜,应该就能确保进军12强赛了吧。”

  实际上,在抽签之前,记者也曾经与武磊有过一次交流,当时武磊表示,第二档队伍中,无疑沙特、卡塔尔和约旦是实力突出的。对于卡塔尔,武磊表示,亚洲杯也留意过他们的表现,“感觉他们队已经整体实力有所下降了,没有几年前那么强大。不过在西亚球队中,他们的身体强壮程度还是最突出的。”

  “赛程对我们来说,应该说比较有利的”,武磊说:“最后我们有两个主场,而且最后一个主场将面对卡塔尔队,不过我希望不要留到最后一场比赛,我们应该有信心提前从小组中出线。”

热点聚焦:

·世预赛亚洲区40强赛抽签结果 国足遇劲敌卡塔尔
·国足世预赛赛程:首战客场迎不丹 10月8日迎强敌
·国足赛程解析:优势明显 首轮轮空+两连主场收官
·出线分析:死磕卡塔尔力争第一 晋级12强希望大
·40强赛解签:国足喜获上签 卡塔尔成唯一拦路虎
·对手揭秘:卡塔尔最强敌 中国香港屡让国足难堪

各方声音:

·对话佩兰:满意结果不愿碰卡塔尔 目标去俄罗斯
·武磊:应该确保提前出线 卡塔尔队整体水平下降
·杨旭:卡塔尔是唯一对手 弱队身上绝对不能丢分
·蔡惠康:好签!有信心小组第1出线 不惧怕卡塔尔
·李金羽:国足出线无悬念 力争第一不看别人脸色

(来源:搜狐体育)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tougao.svip.sohu.com/paper!cmsRecall.action?paper.paperId=30797&paper.cmsUrl= report 5053 世预赛亚洲区40强赛抽签结果国足遭劲敌卡塔尔-->世预赛40强赛分组国足上签佩兰心情大好(搜狐体育裴力4月14日上海报道)万众瞩目的2018年世界杯亚洲区40强
(责任编辑:吴啸天) 原标题:武磊:应该确保提前出线 卡塔尔队整体水平下降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