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西甲联赛 > 巴塞罗那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卡佩罗:梅西世界最佳远胜C罗 内马尔天赋超CR7

来源:搜狐体育
卡佩罗认为梅西最佳
卡佩罗认为梅西最佳

  北京时间4月15日,世界劳伦斯颁奖典礼将在上海举行,前皇马主帅卡佩罗在出席活动时表示,梅西是当世最佳,C罗远不如他。

  在劳伦斯年度最佳男运动员的提名名单中,C罗凭借过去一年间优异的表现成功入围,梅西则榜上无名。不过卡佩罗表示:“梅西绝对是世界上最好的球员,C罗只是皇马的最佳球员。”

  “C罗是个伟大的得分手,射门感觉很好。但梅西却充满了创造力和想象力,他拿球后威胁很大,传球无人能比。至于内马尔,混乱的合同问题对他有些影响,他很年轻天赋惊人,想象力强于C罗,未来成就或许可以超过C罗,不过梅西处在另一个层次。”

  卡佩罗曾两度执教皇马并都率队取得了冠军,在谈到老东家目前的窘境时,卡佩罗认为:“安切洛蒂去年率领球队取得非凡成就,现在他压力很大,但西甲冠军归属还有悬念,巴萨对塞维利亚的平局就是个机会。”(Nanaya)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414/n411277225.shtml report 1228 卡佩罗认为梅西最佳北京时间4月15日,世界劳伦斯颁奖典礼将在上海举行,前皇马主帅卡佩罗在出席活动时表示,梅西是当世最佳,C罗远不如他。在劳伦斯年度最佳男运动员的
(责任编辑:韩阳)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