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火箭|火箭直播|姚明|哈登|霍华德 > 火箭-霍华德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球员评选MVP:哈登力压库里 威少第3詹姆斯NO.4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jim
哈登 


  北京时间4月15日消息,常规赛官方MVP是由媒体评选出的,这是否公平公正引起热议。这几天,《hoopshype》网站对29名球员进行了问卷调查,让他们评选各自心目中的MVP。结果,火箭队当家球星詹姆斯-哈登力压勇士队的斯蒂芬-库里

  种种迹象表明,这一季MVP将在哈登和库里之间产生。究竟会是谁呢?各大媒体众说纷纭。于是,《hoopshype》找到了29名球员进行了问卷调查,规则与官方MVP评选一样--每人有3张选票,选出心目中MVP前3位。

  值得一提的是,这29名球员全都将哈登选进前2位,其中“大胡子”第一位选票达到15票。库里第一位选票是12票,一共有25人将他选入前2位,也就是说“萌神”有4张第三位选票。位列第3位的是雷霆队的拉塞尔-威斯布鲁克,他第一位选票是2票。事实是,哈登、库里和威少是仅有的3位获得第一位选票之人。

  另一方面,29名球员的选票中,都有哈登和库里的名字!

  球员评选本赛季MVP详情:

  1、哈登(火箭队)--15(第一位选票)+14(第二位选票)+0(第三位选票)

  2、库里(勇士队)--12+13+4

  3、威斯布鲁克(雷霆队)--2+1+9

  4、勒布朗-詹姆斯(骑士队)--0+13+5

  5、安东尼-戴维斯(鹈鹕队)--0+1+0

  6、克里斯-保罗(快船队)、保罗-加索尔(公牛队)、德维恩-韦德(热火队)--0+0+1

  (jim)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415/n411287345.shtml report 1765 哈登北京时间4月15日消息,常规赛官方MVP是由媒体评选出的,这是否公平公正引起热议。这几天,《hoopshype》网站对29名球员进行了问卷调查,让他们评选各
(责任编辑:zhangxu)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