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足|国足亚洲杯|中国男足| > 关注国足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卡佩罗“把脉”中国足球 俱乐部经理应留洋学习

来源:广州日报

  围绕劳伦斯世界体育奖展开的活动丰富多彩,今天上午,一场“命中未来——足球名将论坛”吸引了众人的关注,三位到场的明星分别是卡佩罗、古利特和萨哈,聚焦的问题是中国足球,俄罗斯世界杯C罗梅西内马尔谁是世界最佳。

  曾两度执教皇马意大利名帅卡佩罗对参加最佳男运动员竞逐的皇马当家球星C罗似乎并不看好,他认为C罗不如“更富创造力”的梅西。卡佩罗认为,中国足球改革是积极的,除了将运动员“送出去”,还应该将教练、俱乐部经理送到欧洲和日本交流学习,“体会不同的执教风格、足球管理与培训系统,如果仅仅待在家里,局限于自己熟悉的环境,而不参与国际交流,是很难进步的。”

  在上海大同中学进行的“劳伦斯公益足球上海校园行”中,世界足球小姐孙雯、西班牙球星普约尔等明星与孩子们进行了互动。

sports.sohu.com true 广州日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50415/n411288277.shtml report 1232 围绕劳伦斯世界体育奖展开的活动丰富多彩,今天上午,一场“命中未来——足球名将论坛”吸引了众人的关注,三位到场的明星分别是卡佩罗、古利特和萨哈,聚焦的问题是中国足
(责任编辑:zhangxu)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