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 > 科比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林书豪:感激科比赛季指导 不排除今夏选择湖人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澈
 


  北京时间4月15日,洛杉矶湖人队本赛季即将结束,不少球员在今天接受了采访,对赛季进行总结。林书豪今夏将成为自由球员,湖人队似乎已经放弃书豪,但书豪今天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在今夏自由球员市场上,不排除将湖人队作为选择对象。

  书豪感觉本赛季在湖人队经历了进步,“湖人肯定会是我考虑的选择。”林书豪说,“我喜欢这个城市,喜欢这里的球迷,在这里感觉很舒服,我当然会考虑将湖人队作为一个选择。”

  林书豪谈到对未来东家的期望,“我希望能找到一支合适的,我可以融入的球队,今年8月份我就要27岁了,我将步入一位运动员身体黄金巅峰时期,我想找到一个最能发挥个人状态的球队。”

  本赛季书豪全明星赛之前在湖人队场均得10.2分42.6%投篮命中率4.6次助攻2.7次失误,但在全明星赛之后书豪场均得分上涨到13.2分,书豪将个人提高归功于对斯科特进攻体系的理解。“斯科特尊敬我,随着赛季深入我也越来越敬仰他。”书豪谈及斯科特时说,“他给了我更多的上场时间,把我带回首发阵容,为我设定战术,他指出我需要改变的地方。”

  书豪主动从个人身上找问题,“我还需要很多要学的地方,这是我夏天主要任务,我希望能在斯科特手下接受下一步的挑战。”书豪还表示自己对斯科特没有芥蒂,左膝影响到书豪赛季末的比赛,今天表示自己的左膝在夏天并不需要手术。

  “我今夏会努力达到最佳状态,不管还能不能回到这里。”林书豪说,“我会记住斯科特对我比赛的要求。”

  林书豪很感激科比在球队里一直给他做心理层面的指导,书豪回忆科比经常拉他一起看比赛录像,一起分析场上的一切,“我真正的球迷会一直站在我这边,我很感激球迷的支持,球迷们是最好的,不会激怒其他人,他们一直在支持我。”

  “我不会排除任何事情,”林书豪说,“我不知道下赛季会在哪里,但是永远不要说永远。我愿意公开讨论一切可能。”

  (澈)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415/n411298065.shtml report 1467 北京时间4月15日,洛杉矶湖人队本赛季即将结束,不少球员在今天接受了采访,对赛季进行总结。林书豪今夏将成为自由球员,湖人队似乎已经放弃书豪,但书豪今天在接受采访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