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5中超联赛第6轮 > 山东鲁能VS天津泰达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巴媒曝蒙蒂略承诺夏季离队 因伤病豪门暂缓挖角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王健
巴媒截屏 

  经过一番轰轰烈烈的“追求”之后,巴西豪门弗拉门戈和蒙蒂略之间的转会纠葛终于冷却。当地时间4月14日,据《兰斯体育》、《falandodeflamengo》等多家巴西媒体的报道,弗拉门戈已经确认挖角蒙蒂略的行动宣告失败,然而这并不意味着整个事件的结束,因为根据媒体的说法,蒙蒂略仍试图离开山东鲁能。

  目前,弗拉门戈的目标已经转移,这并不仅仅是因为鲁能坚决不放蒙蒂略,更是因为蒙蒂略在上一场比赛中“不合时宜”的受伤,让弗拉门戈不得不选择放弃。该俱乐部副总亚历山大-罗贝尔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蒙蒂略的肩膀重伤,必须接受手术。因此,他有可能至少缺席两个月。他的这次受伤给转会带来了许多麻烦,虽然谈判仍在继续,但我们现阶段没办法签下他。”据了解,巴西联赛转会窗将在本月关闭,对于新赛季野心不小的弗拉门戈来说,当然不会接受签下一名伤员。

  正如罗贝尔所说,谈判仍在继续,暂时的放弃不意味着弗拉门戈和蒙蒂略缘分已尽。根据巴西媒体的说法,蒙蒂略已经向弗拉门戈高层作出承诺,力争将在夏季转会窗开启时谋求转会,这也在一定程度上给弗拉门戈吃了一粒定心丸。等到下一个转会期开始,蒙蒂略若无意外应该已经伤愈,弗拉门戈也必将再次全力展开攻势;而对鲁能来说,也有足够的时间在夏天买下一名新外援。基于这两点考虑,蒙蒂略和弗拉门戈的小算盘,可谓打得十分精明。

  不过,《兰斯体育》评论称,蒙蒂略和弗拉门戈似乎都“忘”了重要一点,那就是蒙蒂略和鲁能仍有合同在身,而且以鲁能目前的态度判断,除非能收回投资,否则不可能白白让蒙蒂略走人。不过,既然弗拉门戈已经铁了心挖角,这处已经持续了数月的转会肥皂剧将何去何从,我们拭目以待。(王健)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415/n411299544.shtml report 1335 巴媒截屏经过一番轰轰烈烈的“追求”之后,巴西豪门弗拉门戈和蒙蒂略之间的转会纠葛终于冷却。当地时间4月14日,据《兰斯体育》、《falandodeflamengo
(责任编辑:吴啸天)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