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欧洲冠军联赛 > 1415欧冠1/4决赛马竞VS皇马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刘守卫漫画:曼朱基奇屡遭暗算 主裁判视而不见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刘守卫
皇马平马竞 曼朱基奇遭暗算 


  北京时间4月15日凌晨2点45分,2014-2015赛季欧洲足球冠军联赛1/4决赛首回合一场焦点之战在卡尔德隆球场打响,卫冕冠军皇家马德里客场挑战马德里竞技。上半场比赛,奥布拉克做出6次神扑,力保球门不失,下半场卡瓦哈尔恶意攻击曼朱基奇逃过红牌,皇马虽然控球率占优,但是未能破门,双方首回合打成0-0平,下周周中,皇马将在主场与马竞进行次回合较量。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415/n411303602.shtml report 979 皇马平马竞曼朱基奇遭暗算 北京时间4月15日凌晨2点45分,2014-2015赛季欧洲足球冠军联赛1/4决赛首回合一场焦点之战在卡尔德隆球场打响,卫冕
(责任编辑:罗彦昆)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