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5中超联赛第6轮 > 广州恒大VS杭州绿城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意媒曝国米已觅得张琳芃备胎 相中日本22岁新星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杉轩
意媒截屏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5日,在上周末6比1血洗辽宁宏运的比赛中,张琳芃以一脚复刻小贝经典的惊天吊射震惊国际足坛,随即张琳芃的未来也越来越多地吸引了国际足坛的关注。根据意大利媒体《足球市场》的最新消息,因为在求购张琳芃时被广州恒大索要800万欧元高价,旨在开发亚洲市场的意甲豪门国际米兰已觅得新备胎,那就是目前效力于J联赛劲旅东京FC队的武藤嘉纪,这位22岁前锋极有可能顶替张琳芃入驻梅阿查。

  对于张琳芃的转会身价,国际足坛权威网站《转会市场》仅给张琳芃标上了100万欧元,但是面对意甲豪门国际米兰的求购,意大利媒体却曝出了广州恒大为张琳芃开价800万欧元一事。就在大多数意大利媒体认为广州恒大的狮子大开口略显荒谬之际,广州恒大在上周末血洗辽宁宏运后却表示对张琳芃的转会不会设置障碍。

  在上周末6比1血洗辽宁宏运的比赛中,张琳芃以一脚惊天吊射复制了小贝经典之作,震惊国际足坛,随即他的未来也越来越多地引起国际足坛的关注,而国际足坛权威网站《Goal》甚至直接将张琳芃标为国际米兰的猎物。然而就在各方极力促成张琳芃牵手国际米兰之际,意大利媒体《足球市场》却曝出了经历了广州恒大800万欧元狮子大开口羞辱的国际米兰已有了新的引援目标。

  根据意大利媒体《足球市场》的透露,为了进一步加大对亚洲市场的开发力度,国际米兰在今夏引援中极有可能引进一名亚洲外援,来替代现任国米队长长友佑都。就在外界普遍认为这个位置基本被张琳芃锁定后,意大利媒体《足球市场》却曝出目前效力于J联赛劲旅东京FC队的武藤嘉纪已经成为国际米兰新的引援目标。

  虽然意大利媒体《足球市场》给予了张琳芃很高的评价“他不仅能在俱乐部胜任中后卫位置,更是中国国家队的拉莫斯”,但是《足球市场》却更看好22岁前锋武藤嘉纪登陆意甲的前景,一来武藤嘉纪的加盟进一步加大了国际米兰对日本市场的开发力度,二来武藤嘉纪背后大赞助商的重金支持。但是就目前看来,倘若国际米兰想签入武藤嘉纪并非易事,因为意大利媒体《足球市场》曝出英超豪门切尔西同样对武藤嘉纪虎视眈眈。(杉轩)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415/n411303919.shtml report 2073 意媒截屏搜狐体育讯北京时间4月15日,在上周末6比1血洗辽宁宏运的比赛中,张琳芃以一脚复刻小贝经典的惊天吊射震惊国际足坛,随即张琳芃的未来也越来越多地吸引了国际
(责任编辑:吴啸天)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