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意甲联赛 > 国际米兰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国米中国行献3场奢华大战 7月广州见证米兰德比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马志尼
米兰德比有望广州进行 


  中国豪富欲联手购买AC米兰的消息在最近沸沸扬扬,虽然一时还难有定论,但另外一件有关中国的事情却几乎敲定:下赛季的第一场米兰德比将于今年7月在中国开打。

  目前正在积极筹备此事的是国际米兰。事实上米兰双雄今年夏天都要到亚洲拉练,为新赛季热身的同时也尽可能多地从庞大的中国乃至亚洲市场吸金,而国际米兰更是已经确定了中国行的行程安排。据《晚邮报》、《慢镜头》等媒体透露的消息,蓝黑军团将在中国打三场奢华级的友谊赛,分别是7月21日在上海对阵拜仁慕尼黑;7月25日在广州对阵AC米兰以及7月27日在增城对阵皇家马德里。

  等到本周末的米兰德比结束之后,俱乐部副主席萨内蒂便会立即启程前往中国敲定商业比赛的合同细节等问题,不出意外的话下周国际米兰就能签好合同并官方宣布夏季的友谊赛安排。另外,国际米兰还计划在日本或印尼与曼城进行一场友谊赛,不过与早早敲定中国友谊赛不同,蓝黑军团要视球队能否取得欧战资格才能决定是否约战曼城,具体的时间地点自然也要等到赛季结束后才能敲定。

  至于AC米兰,除了要在广州与国际米兰交锋之外,至少还会与皇马在中国踢一场友谊赛,只是媒体尚未得到红黑军团确切的行程安排。但无论如何,2015年中国球迷无疑会度过一个激情澎湃的夏天。(马志尼)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415/n411307857.shtml report 1356 米兰德比有望广州进行 中国豪富欲联手购买AC米兰的消息在最近沸沸扬扬,虽然一时还难有定论,但另外一件有关中国的事情却几乎敲定:下赛季的第一场米兰德比将
(责任编辑:罗彦昆)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