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詹姆斯-骑士新闻 > 骑士VS凯尔特人新闻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小托马斯:用防守抑制骑士 帕金斯尊敬旧主绿军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澈
 

  北京时间4月15日,波士顿凯尔特人队今天95-93绝杀多伦多猛龙队之后,锁定东部第七位,他们将在季后赛首轮面对东部第二的克里夫兰骑士队,绿军将帅们并不害怕强悍的骑士队。

  凯尔特人少帅布拉德-斯蒂芬斯说,“我们球员们很兴奋能够和骑士队比赛,能有机会和联盟最强球队在季后赛相遇,这将是球队成长机会。”

  凯尔特人在全明星赛之后全面爆发,战绩为23胜12负,大部分人都记住如伊赛亚-托马斯为首的绿军进攻,自从被交易到凯尔特人队之后小托马斯场均得到19分5.4次助攻,投手杰里布克三分球命中率为39.3%。

  实际上凯尔特人防守也很恐怖,过去35场比赛当中,每100回合让对手得到100.5分,下半个赛季中这个数据可以与防守强队孟菲斯灰熊队和金州勇士看齐。这种防守稳定性让凯尔特人自全明星之后排名一路飙升。

  “如果你是一支防守强队,你就会给自己创造机会,”小托马斯说,“防守这是斯蒂芬斯每天教我们做的,防守会给球队第二次机会。”

  凯尔特人将在季后首轮遭遇到以詹姆斯、欧文、乐福为首的进攻,小托马斯表示凯尔特人的防守能抑制住对方进攻。

  骑士队目前真正中锋肯德里克-帕金斯曾在凯尔特人队效力,对前东家称赞有佳,“他们很多球员都非常有自信,一直打得很棒,我们不会随便对待他们,知道对方是有实力的球队,不会想当然觉得可以击败对手。”

  新秀斯玛特准备与骑士季后赛里放手一搏,“我们就是实力稍弱的一方,但是在任何层次的篮球比赛里,实力弱的一队都有创造冷门的机会。”凯尔特人下半个赛季里已经给联盟带去惊讶,今天比赛中绝杀猛龙队的简-克劳德说,“我们已经准备去和骑士队打一场仗了。”

  (澈)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415/n411319628.shtml report 1420 北京时间4月15日,波士顿凯尔特人队今天95-93绝杀多伦多猛龙队之后,锁定东部第七位,他们将在季后赛首轮面对东部第二的克里夫兰骑士队,绿军将帅们并不害怕强悍的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