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5中超联赛第6轮 > 北京国安VS贵州人和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曝陈志钊贺惯至少停3场 德扬砸玻璃被警告+罚款

来源:法制晚报

  法制晚报讯(实习记者 张骜 王帆)陈志钊很有可能因为推搡裁判的行为,遭到不低于3场的禁赛处罚。

  昨天下午,中国足协纪律委员会举行联赛违规违纪案例评议听证会。国安球员陈志钊、上港球员贺惯均出席了本次听证会,对上周比赛发生的相关情况进行了说明。由于两人的动作都涉嫌违反纪律处罚条例,因此恐难逃脱纪委会的追加处罚。

  听证会过程中,陈志钊和贺惯对自己当时的行为进行了解释,两人态度诚恳,都表示绝非故意之举,也表达了今后将会更加约束自己的行为。

  陈志钊在听证会上向足协解释道,当时不是想对裁判做任何动作,裁判是速度比较快,他本人也是快速起身,两人要撞上时他下意识地挡了一下,在那一瞬间确实没有对裁判不敬的想法。

  据了解,纪委会对这两起事件的视频进行了重点研究。目前初步认定两人的行为都违反了纪律处罚条例,陈志钊“推搡”李俊涉嫌侵犯比赛裁判、贺惯“肘击”德扬涉嫌暴力行为攻击对手,因此两人都可能会被处以不低于3场停赛的追加处罚。

  值得一提的是,国安外援德扬在中场休息退场时砸碎了通道的玻璃。国安俱乐部及德扬为此向足协递交了一份情况说明,并表达了歉意。德扬的这个行为也将受到警告的处罚,同时国安俱乐部也将承担相应的罚款。

sports.sohu.com true 法制晚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50415/n411324113.shtml report 1416 争议判罚惹冲突德扬暴怒砸玻璃法制晚报讯(实习记者张骜王帆)陈志钊很有可能因为推搡裁判的行为,遭到不低于3场的禁赛处罚。昨天下午,中国足协纪律委员会举行联赛违规违
(责任编辑:吴啸天)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