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意甲联赛 > 米兰王朝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曝中国商会副总将会老贝 盼购米兰或投资建球场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拉拉纳
 曝付益翔将与老贝家族会面


  最近一段时间,中国商人与AC米兰可谓互动频频,意大利媒体披露了一长串意甲豪门的潜在买家,而其中最为靠谱的,当属意大利中国商会副总裁付益翔以及“法拉利之父”李文辉了。北京时间4月15日,意媒《都灵体育报》再次披露了老贝卖米兰的新进展,据悉,付益翔即将与贝卢斯科尼家族会面,商讨收购米兰事宜。

  傅益翔作为意中商会的副主席,自幼在意大利生活,在意大利足球圈子内人脉甚广,消息灵通。此前他透露国内已经有人在运作众筹基金收购米兰俱乐部,具体操作模式是由几家大企业出资组成大约一半股份的基金,剩余部分采取众筹模式,由众多小股民出资购买。每股基金预计不会超过一万元人民币。而在随后的报道中,他甚至提到将有五家中国企业将联合购米兰,包括万达、阿里巴巴、娃哈哈和华为,而另外一家的名字并没有曝光。

  据《都灵体育报》最新消息,付益翔将在最近几周跟老贝团队见面,之后付益翔会评估红黑军团的报价,甚至可能参与到新球场的建设。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415/n411333822.shtml report 1656  曝付益翔将与老贝家族会面最近一段时间,中国商人与AC米兰可谓互动频频,意大利媒体披露了一长串意甲豪门的潜在买家,而其中最为靠谱的,当属意大利中国商会
(责任编辑:zhangxu)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