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5足协杯 > 足协杯中甲诸强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卓尔队输掉足协杯德比战 郑斌:注意力放在联赛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Wing

  北京时间4月15日15:30,2015中国足协杯第二轮全面打响。江城武汉上演德比战役,最牛“村队”武汉宏兴坐镇汉口文体中心迎战武汉卓尔。连续两年双方在足协杯赛场相遇,结果也是相仿的。经过90分钟的激烈角逐,宏兴队凭借下半时王凯的破门1-0战胜武汉卓尔,连续三年晋级足协杯第三轮。赛后,卓尔队主帅郑斌表示:“祝贺宏兴队获得胜利,我们把更多的注意力放在了联赛上面,卓尔年轻队员能力还需要提高。”

  足协杯江城德比战连续两年上演,最牛“村队”武汉宏兴坐镇汉口文体中心迎战武汉卓尔。和去年相比,卓尔派出更为年轻的阵容出战,武汉宏兴也有人员调整。经过90分钟的激烈角逐,武汉宏兴抓住下半时一次任意球机会破门,王凯门前补射得手,打破场上僵局。凭借此球,武汉宏兴1-0战胜武汉卓尔,再次赢得足协杯江城德比战。

  近四年来,武汉卓尔队足协杯止步首轮,连续两年足协杯江城德比战不敌武汉宏兴。赛后,武汉卓尔主帅郑斌解释道:“首先,祝贺武汉宏兴队获得比赛的胜利,对于我们来说更多的注意力放在联赛,足协杯的比赛给年轻队员锻炼的机会,观察一下他们的能力。从这场比赛中明显看出,我们的年轻球员需要提高,在有压力的比赛中,没有将自己的能力表现出来。”

  如何看待德比战役?郑斌分析道:“我觉得,武汉这么大的一个城市,需要有更多的职业球队,分别效力于不同的联赛。”

  此战,卓尔的对手是一支业余球队,如何看待武汉宏兴这支球队?郑斌表示:“武汉宏兴近几年足协杯战绩不错,尤其是去年。再加上我对武汉宏兴的了解,说他们是业余球队是不合适的。他们应该是属于半职业球队这种方式,他们的训练,资金的投入,球员的资历都很正轨。中国足球需要更多级别的联赛,让这些球队可以生存。”(Wing)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415/n411336623.shtml report 1495 武汉宏兴1-0卓尔王凯破门疯狂庆祝北京时间4月15日15:30,2015中国足协杯第二轮全面打响。江城武汉上演德比战役,最牛“村队”武汉宏兴坐镇汉口文体中心迎战
(责任编辑:张振)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