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UFC终极格斗冠军赛 > UFC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罗梅罗受伤退赛 索萨将在新泽西与卡莫兹二番战

来源:搜狐体育
 罗梅罗受伤退出与索萨的中量级大战

  UFC中国讯 原定在北京时间4月19日UFC On FOX 15中进行的“鳄鱼”罗纳尔多-索萨(Ronaldo Souza) VS 尤尔-罗梅罗(Yoel Romero)的中量级对阵再次被推迟,这是因为罗梅罗在训练中撕裂了膝部的韧带以及半月板。

  事实上这已经是尤尔-罗梅罗与罗纳尔多-索萨的中量级大战第二次被因故推迟了。两人的比赛原定预定在2月28日的UFC184中进行,但是“鳄鱼”索萨赛前因为患上了肺炎而退出。之后UFC又将这场比赛安排在了下周末的UFC On FOX 15中,并且还是联合主赛的位置,结果这一次轮到了尤尔-罗梅罗出现问题。

  UFC官方在距离比赛只有一周的情况下,紧急为索萨寻找到了新的对手,这就是美国人克里斯-卡莫兹(Chris Camozzi)。两人此前曾在2013年5月的UFC On FX 8中交手过,那同时也是罗纳尔多-索萨的UFC首秀。当时索萨在第一回合以手臂三角锁降服获胜。

  克里斯-卡莫兹目前战绩为21胜9负,其中6次KO,7次降服获胜。他在那一战之后吃到了4连败,尽管其中有3场是被判定击败,但是也险些遭到UFC结果,好在从去年开始他的状态开始回升,接连赢下了2场比赛,并且均终结了对手,但本次再次对阵索萨,取胜难度依然极大。

  罗纳尔多-索萨目前战绩为21胜3负1无结果,其中2次KO,15次降服获胜。他目前已经打出了7连胜,他在去年连续击败了弗朗西斯-卡尔蒙特(Francis Carmont)以及“捕梦者”吉加德-莫萨斯(Gegard Mousasi),特别是后一场比赛中的表现非常出色。目前排名UFC中量级首位的他在未来随时有可能拿到冠军挑战权。

  UFC On FOX 15将于北京时间4月19日在新泽西纽瓦克市举行,当晚的头条主赛将是町田龙太(Lyoto Machida) VS 卢克-洛克霍德(Luke Rockhold)的中量级高排位对决,很可能将决出下一位冠军挑战者。(UFC中国 Punch)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415/n411336668.shtml report 1364  罗梅罗受伤退出与索萨的中量级大战UFC中国讯原定在北京时间4月19日UFCOnFOX15中进行的“鳄鱼”罗纳尔多-索萨(RonaldoSouza)V
(责任编辑:姚雅男)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